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足抵达海埂海选试训外援 坚持宁缺勿滥大原则

  深圳上清饮队结束了在海口为期28天的春训,于今天清晨六点钟离开金鑫基地,飞往昆明海埂继续下一阶段的训练备战。

  深圳上清饮队在海口春训期间,进行了体能储备训练、YOYO测试、技战术演练,共打了十一场教学赛,取得三胜七平一负的成绩。

主帅张军简单地总结了球队在海口的训练情况:“球队通过二十多天的训练比赛,磨合了主力阵容,最重要的是增强了年轻队员的信心,我很满意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旺盛斗志。”深足小将在海口与中超中甲球队过招时一直保持不败战绩,对此张军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我们可以输球,但绝不会轻易输给对手。”

  不过,深足在十一场比赛里进球数不多,反映出球队进攻力不足的问题。如果依靠年轻小将在联赛中攻城拔寨、冲锋陷阵,显然很不现实,因此,深足教练组寄希望于在中前场引进强力外援来改善球队的进攻。然而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外援引进工作仍是没有实质性进展,陆续到海口试训的外援不少,但几番海选下来,深足教练组仍没有相中一位称心如意的外援。

  1月29号,两名巴西外援经过30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来到海口,与在那里春训的深足会合,主帅张军曾对两位巴西人抱有期待,在第二天深足与长春亚泰的教学赛里,派上他们打了半场,但是深足教练组在观察了他们的表现之后,一致认为两名巴西人的技术特点与球队的战术打法不吻合,因此被淘汰出局。对此,主帅张军表示:“我们还是要坚持宁缺勿滥的原则,等球队到了昆明海埂之后继续考察外援。由于离联赛只有一个月的准备时间,目前教练组当务之急就是外援的挑选以及他们与球队的磨合。”

  在得知李毅加盟西安国际的消息之后,张军代表深足教练组向他表示祝贺,他说:“李毅对深足做出过许多贡献,我们真诚地希望他有一个好的归宿,同时,我们也希望所有曾在深圳队战斗过、现在离开深圳的球员都有一个好的归宿,感谢他们的付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 |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