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里皮缘何自曝愿赴切尔西 两大密因牵涉水货之说

  走出0比2输给利物浦的阴影,穆里尼奥和他的切尔西在一点点地复苏。只是3比0大胜布莱克本并不能缓解葡萄牙人的帅位危机,去留似乎已与今后的成绩无关。阿布在以色列云游迟迟不肯回家已经让媒体有了发挥的余地,这回赋闲在家的里皮首次承认,他的确是接替穆里尼奥的头号人选。

  自从带领意大利在去年的世界杯上夺冠,功德圆满的里皮一直在享受惬意的生活。或许意大利老头已经歇得够久,或许他还对荣耀还充满渴求。昨天,里皮告诉媒体,阿布想让他成为斯坦福桥的掌舵人。虽然言语中还透着点含蓄,但字字句句都彰显着他的野心。“能被大俱乐部相中是我的荣幸,特别是切尔西,但我会以平常心看待。我知道我是一名出色的教练,如果有人怀疑我执教切尔西的能力,那就请仔细看看我的功勋簿吧。”

  4次闯入冠军杯的决赛、5次意大利甲级联赛的冠军,当然还有分量最重的世界杯冠军,金牌教头的名号早已在外。“如果有人还觉得意大利人在英超会水土不服,我只想说从我这里结束吧!”里皮的骄傲和倔强再一次显露无遗。

  俗话说“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里皮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意大利人更是利用这段时间苦练英语。“我已经准备好了,带着饱满的热情和希望,即使还有很多人拿我的英语水平说事。但那些人忘了,足球本身就是一种语言,每一支成熟的球队都会有来自不同国家的球员。而事实上,我的英语和法语已经说得跟意大利语一样熟练。”

  “有那么多的外籍教练在英超执教,所以我不明白人们干嘛老说我不适合切尔西!这段时间置身球场之外,让我把一些问题看得更透彻,所以我希望把一些新东西注入需要我的球队。不用等太久,5月份我就会作出最后的选择。”看来已经做好完全准备的里皮只在等待阿布的一纸合约了。当然作为弗格森的老朋友,里皮还没忘了给曼联先送去赞美:“看曼联比赛是一种享受,特别是鲁尼、萨哈、C·罗纳尔多的日渐成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