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情人节大觉寺制造浪漫(图)

  增进感情的秘诀就是:一定要出门,而且不必担心天寒地冻,越冷越好!郊游是个好主意,京郊大地一片荒芜,但是星光依然比城里的灿烂,空气依然不变地清新。在万物枯槁的时候,寒冷与萧条让你们紧紧依偎,这世界就是为见证你们两个人而存在!出游到底有何浪漫?

  武器隐藏地:大觉寺

  要小资有小资,要禅韵有禅韵——这样评价大觉寺真是太到位了!早就听说大觉寺的茶室很有味道,茶室名曰:明慧茶院,结合了传统茶艺与台湾新派茶艺,有明志轩、明思轩、和慧阁、敬慧阁、清慧阁、达慧阁六间茶室。


  明慧茶院的女服务员也是一景,个个都扎两个小辫儿,一身传统的棕色褂子,随便叫出一个都能特标准地展示茶艺,弹上几曲。有这样的侍者,喝茶人也变成雅士、淑女了,加上静谧的佳境,人自然就被化了一个完美的文化妆。

  跨出明慧茶院,一串明黄的灯笼格外抢眼,原来是一家地道的绍兴菜馆。屋内的草帘、木桌朴素而温暖,架子上的陈年花雕、加饭、女儿红等名酒,更是勾起了温暖的乡土情怀。尝一口“清汤越鸡”、“宋嫂鱼羹”,身在旷野古寺,也算得上人生得意需尽欢了。对了,大觉寺的北下院有一棵百年银杏树,树干雌雄相依,一直都被认做是“永结同心”的吉祥物,情侣们一定要去参拜一下。

  温馨信息

  自驾线路:八达岭高速→北安河出口→桥下左转向西一直走→到头左转即到大觉寺,一路有路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