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石俊获年度最佳提名 瑞士当地媒体称其已成英雄

  效力瑞士超级联赛球队伯尔尼青年人队的中国球员石俊,由于在11月获得《伯尔尼晚报》组织评选的伯尔尼11月“体育冠军”,将自动进入伯尔尼年度最佳运动员的候选名单。球迷们可以在该报网站上看到这次评选的。“体育冠军”是《伯尔尼晚报》进行的月度例行评选,这项评选是每个月选出三名在伯尔尼当地取得突出体育成就的运动员,包括足球和其他所有运动项目,并通过网络和短信投票选出最终当选者。

  年度体育冠军的候选人来自12个月的每月最佳,由于在11月成为月体育冠军,石俊自动成为年度冠军的候选人之一,除了石俊外,青年人俱乐部还有三名球员进入了候选名单,他们分别是前锋保罗(3月最佳)、前锋哈贝里(4月最佳)及中场球员雅紧(6月最佳)。《伯尔尼晚报》在介绍石俊时说:“过去一年,默默无闻的石俊一直没有在伯尔尼引起人们的注意,甚至年轻人队也不认为引进他是成功的。但是这位中国人通过自己的奋斗赢得了位置,在面对巴塞尔和锡永的比赛中,他在三天里射进两球。自从这次爆发以后,这名中国球员终于成了球迷心目中的英雄。”

  在去年11月中,石俊的表现十分出色。在10日面对巴塞尔队的比赛中,他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就一次进球一次助攻,3天后的瑞士杯的比赛中石俊再次破门,帮助年轻人队主场3比0淘汰上届冠军锡永队。在11月的“体育冠军”评选中战胜另两名候选人捷克女排选手斯蒂潘西科娃和瑞士滑翔伞选手卡琳?阿潘泽勒之后创造历史。尽管这次他获得年度“体育冠军”的希望比较渺茫,但相信会给远在瑞士征战的石俊增强在队中的信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