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米锋线再添绝世天才 意报:卡萨诺已签今夏加盟

  伊布拉希莫维奇、阿德里亚诺、克雷斯波、克鲁斯、雷科巴,国际米兰已经拥有了一条令人羡慕的超豪华攻击线,不过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这条“超豪华攻击线”在今年夏天可能还会再增添一颗明星,那就是目前在皇马过得并不如意的卡萨诺。

  皇马冬季的清洗名单的核心计划包括了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卡萨诺,其中贝克汉姆已经确定在赛季后去美国职业大联盟,罗纳尔多已经去了AC米兰,只有卡萨诺还留在队中。《罗马体育报》表示,这并不意味着皇马清洗卡萨诺的计划就没有任何进展,事实上,皇马和国际米兰方面已经达成了一致,卡萨诺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转会费仅为300万欧元,同时国际米兰也跟卡萨诺谈好了个人条件,他在国际米兰的年薪肯定将低于他在皇马的450万欧元。

  《罗马体育报》称,按照曼奇尼的意思,原本是希望卡萨诺冬天就来,但是莫拉蒂还是制约了他的想法,因为莫拉蒂认为这一阶段国际米兰发展的非常不错也非常平稳,不想有一丁点意外的因素干扰了目前国际米兰良好的状态,这也是莫拉蒂在冬天没有买一人,也强行留住了菲戈,没有卖掉一人(已经没有进入球队计划的科科不算其中)的原因。事实上,如果在这个时候引进卡萨诺确实有点危险,因为阿德里亚诺的状态已经恢复了,克鲁斯和雷科巴今天也复出了,国际米兰可用的前锋达到了5人,加上卡萨诺就是6人了,而且这家伙又是一个一定要打主力的“更衣室炸弹”。

  至于明年6月国际米兰会为卡萨诺做出什么样的调整,究竟是用6名前锋,还是雷科巴或克鲁斯离队,就是后话了。不过在近日,曼奇尼对于卡萨诺是否会来,也变得含含糊糊,而不再像过去那样断然否认了。

  “卡萨诺?也许一段时间后你们会在这里看到他,谁知道呢?我认为他是一个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他正处于一个困难的阶段,不过我确信他会走出来的。”这是曼奇尼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

  当今天对桑普多利亚的赛后,有人再次问及他卡萨诺的事情,曼奇尼解释了自己周三的谈话,但同样没有否认卡萨诺加盟的可能性。

  “当我说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时,我是在给出技术上的意见,但关于其他球员我也说过同样的话。现在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我们在考虑其它的事情。没有人知道6月会发生什么。”曼奇尼说。对于卡萨诺,国际米兰的大门依旧敞开,或者说他已经在这扇大门之中了,只不过曼奇尼并不希望过早透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曼奇尼 | 莫拉蒂 | 克鲁斯 |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