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四百余种台湾农产品登陆广西 宋楚瑜发贺词(图)

  中新社南宁二月二日电(记者夏晓弘)“台湾特产释迦清甜可口,营养丰富,世界少有,观其外形,有如一个释迦的头像,这是一个很好的喻意,表达的是一种平安的心意,我们希望它能带给广西以及大陆同胞一个特别好的祝福。”今日,四百一十八种台湾农产品登陆广西,台湾亲民党“立法委员”冯定国先生在开幕式上如是表示。

  台湾三十七个农会组织的代表、广西周边省的商家代表、广西供销合作社各地代表、南宁市各大超市的商家代表参加了今天的开幕式。


  广西东西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远东说,台湾农产品登陆广西启动仪式的举行,从此拉开了台湾农产品进军大西南的序幕,有利于促进两岸农业的合作、交流、发展。

  炎黄子孙不忘本,两岸同胞一家亲。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日发来贺词:祝台湾农之乡全国农产运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一钟先生为广西暨大西南地区农产品启动招商定货会开幕胜利成功。台湾“农之乡”农产企业家黃一钟先生等合作发起组织成立“海峽农业基金会”也得到两岸各界的关注和支援。

  据了解,台湾农产特销将在大陆建十座台湾高科技先进农业生产示范农场,三百座台湾农特产品专卖店。此次,在广西开展桂台农产品购销贸易,將合资成立“桂台港第一农业策略控股有限公司”,整合资源,共同开发大西南市场,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及时品尝到优质的台湾产地的农产食品。完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一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