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造自己的辉煌-21世纪不动产刘斌(图)

21世纪不动产刘斌

  在我的这篇文章里不会有那些华丽的语言!但是,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生活在房地产中介中真实的故事还有感触!

  “经济人”,可以说是改变我一生的三个字!

  做房地产中介不是我第一份工作,在别的领域我成功过,骄傲过!不过在做这份工作前,我关心的事简直太少了!懂得的东西也实在太少了!不过曾经的梦想太多了!经常会梦想自己飞黄腾达的那一天,梦想有车,有房,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父母健康,娇妻温柔漂亮!呵呵~为了这个梦想到处打工赚钱!但是!但是为什么我会放弃曾经的工作呢?为什么我曾经的工作没有长久过?即使当初得到工作时心情澎湃,激动的不能自己,恨不得告诉世界“我在某某某公司上班,这个公司怎么怎么好!”做了一段时间后想把自己的成功告诉任何人“我现在是什么什么级别,我怎么怎么厉害!”可是到最后为什么我放弃了?为什么?当初的激动那里去了?当初的心情为什么不见了?我曾经不是不止一次想过这就是我一辈子的工作么?为什么一次这样,两次这样?为什么我换工作的频率那么高?我疑惑了,迷茫了!我应该做什么呢?什么适合我呢?直到我选择了一个当初“认为”非常非常“不适合”我的工作,做了一段时间后我明白了!

  我不愿我的工作没有激情!

  我不愿每天做同样的事!

  不愿今天和昨天的一切一切都是重复的!我不是机器!

  我不愿每天都接触同样的人,同样的面孔!那样的话我永远不会学会如何与人沟通!

  我的生活应该是充满挑战的!只有挑战才会让我感觉到我是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不愿意平平淡淡的生活!我得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自己!人过留名!我讨厌寂寞!憎恨寂寞!

  我认为我是很有勇气的一个人。
我的胆子很大!我是男子汉!不过接触这份工作后,我懂得什么叫“无知”了呵呵~~

  还记得第一次扫楼派单!(我是被领导逼去的!大半夜11点啊!)领导在楼下等,我一个人,一个新人,“勇敢”的去“执行”“工作”!虽然工作的过程中不止一次的诅咒他!NND,没人性啊!我万一被看到怎么办啊?万一他们报警咋办啊?我这么“怕黑”!(从小就怕嘿嘿)你让我自己去?!!没办法领导说了:“是男人不?别人能去你为什么不能?”为了这句话“我拼了”!拼了我薄嫩的脸皮!还有“脆弱”的心!用了2个小时的时间做完了这次派单!中途不止一次的想要放弃!不止一次的认为这个工作不适合我!但是我还是“挺”下来了!我怕被人耻笑!就这样第一次“挑战自我”成功!当然有了“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就没有那么困难了呵呵!

  回头想想为什么当初那么怕?“心态”!因为“心态”!你是在帮助别人,不是去工作!这是你的事业!“为人民服务”呵呵(有点太伟大了哦!)你永远都无法估计“心态”对你的事业有多大的影响!只要你有“勇气”那就“天下无难事!”

  这只是我生活在地产中介的一个小小小小的插曲,我还有好多故事没有告诉大家。总而言之,职业顾问这个职业锻炼了我,也成就了今天的我,在这个行业里,我找到了工作的激情,能够让我每天以饱满热情的心态去接受工作。我相信,在这个行业里我还能够在创造自己工作生涯的辉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