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给自己一个精彩的人生-21世纪刘洋(图)

21世纪刘洋

  当我踏入工作的第一天,就对自己说我要成功,我要给自己一个精彩的人生。有人说:“不经历风雨,难以见彩虹;不撞击暗礁,难以击起美丽的浪花;不披荆斩棘,难以携取娇艳的玫瑰;不经历拼搏,难以看见精彩。”作为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就更应该不断的努力,更要有拼搏的精神.人生本是一张洁净的白纸,只因拼搏,洁净的白纸上才闪现出一幅幅流光溢彩的画页,人生本是一方贫瘠的土地,只因拼搏,贫瘠的土地上才收获着一茬茬富饶丰富的庄稼,人生因拼搏精彩激越,人生因拼搏而绮丽闪耀。


  刚进入房地产行业的时候很彷徨,不知从何做起,看到老经纪人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于是经理给我找了一个师傅,让我向他学习一些基本的知识,同时还参加公司的培训...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也在时间和实践中找到了感觉也一步步积累自己的经验和基础知识.但是我也失败过,我也曾放弃过,不过当我看到别人有了成绩的时候我会问自己:为什么别人可以做到我为什么不能?我们同样是人,他可以做好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好,甚至比他做的更好!”其实我是一个很较劲的人,一旦认准一件事,我就要做好,要不还不如不做,因为我很自信,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做好。我喜欢做房地产经纪人,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行业,可以锻炼自己、让自己变的更坚强,而且做这个行业让我很有成就感。虽然苦虽然累但是我很愿意去做。记得有一次,我有一个客户是电话接待的客户,这个客户只想要泰华滨河苑的房子,别的都不考虑。于是我询问了需求以后就开始为她找房子。终于找到了。我带她去看了房子,可是客户没有看上房子的户型。我马上接着为她找,可是第二天我打电话,客户说她已经买到了,是从我们别的店买到的。当时我很失落,经过认真的反思后我意识到我没有开单是因为我先期的沟通不够,没有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经过重新调整心态和端正态度,我有了一个念头就是:我要从我跌倒的地方爬起来,我要把登记的泰华滨河苑的房子全都卖了,于是我把所有泰华滨河苑的房子都认真核实了一遍,找到了3套不错的房子,我在所有网上发帖。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客户就这样上门了,我带客户去看房,我把客户当作我的亲人,处处为客户着想,帮她们认真分析房屋的情况,客户对房子和对我的服务都很满意,经过和客户仔细商谈,客户下定决心买这套房子,成功的签下了这一单。而且房东和客户还和我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我很高兴,觉得很有成就感、越干越带劲,每天都不觉得累,于是我在2个月的时间里把这3套房子全都卖了……

  或许天空下不会留下我的翅膀,但我飞翔过;或许我在拼搏中不能过关斩将、平步青云、不能功成名就名垂千古,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继续拼搏,人生若有拼搏与之相存,不啻彩虹横贯碧空;人生若有拼搏与之相伴,让拼搏擦亮我的每一个日子。铺展我异彩纷呈的生命轨迹吧!我相信我的人生会很精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