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伟安:国足长时间集训队员麻木 盼望春节放假

  每天的自助餐台上比比皆是新鲜的椰汁,每天训练目光所及比比皆是身姿绰约的椰树,按理说国家队在博鳌的这几天,应该过得十分惬意,不过就队里这区区二三十人在一起几乎过了两个来月,中间并没有得到什么正经的休息和调整,吴伟安说其实来到博鳌这几天,感觉大家的情绪都不那么高,对周围的好环境似乎也有点麻木了,相比起来,反而是马上在苏州有比赛打,打完比赛能够各自返回地方队,还有春节期间好歹得到两天假期,显得无比有诱惑力。

  “你们不知道,有时候我们大家在一起开玩笑,都经常互相说‘我看到你都烦’,真是呆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另外每天几乎都是全天练,的确挺累的,恐怕就算队里给我们假,大家都更愿意休息不会出去玩。”吴伟安说马上就要离开海南去苏州了,大家多多少少都有点盼望这次移动,有比赛打总归比单纯的训练要好。

  转眼曹阳受伤已经一周,脚上有伤限制了他的行动,作为住在一个房间的好朋友,吴伟安自然责无旁贷地担负起了照顾曹阳的日常起居的工作,比如帮曹阳从餐厅里打饭回房间,比如帮他拿东西,搀他去做治疗等等,类似的事情连做了好几天,吴伟安倒是没有厌烦的意思,只是提到曹阳的伤,他倒是没有很多人那种大惊小怪:“其实曹阳伤得没有别人想象的那么重,受伤之后过了两天,就基本能自己走路、活动了,并不需要一定帮他做什么,有时候我帮帮他,是顺便做的事,让他省点力气,也少点又不小心弄疼脚的机会。我估计再有几天,他就能彻底跟上队里的节奏了。”

  “眺望”即将在苏州和哈萨克斯坦队的那两场比赛,吴伟安有点“神奇”地说,大概他要到第二场比赛才有上场的份,第一场恐怕只能看着了,至于为什么,他却不肯讲,只说是自己的感觉,现在还没有确切的证据。按照和天津队教练组沟通的结果,9日打完和哈萨克斯坦队的第二场比赛之后,他和曹阳、杨君将直接从苏州转到上海,以最快的速度飞往韩国和天津队会合,“今年联赛开得比往年都早,能多一天和球队的合练总是好的,我们累点、少点休息时间都无所谓。”尽管如此,说到过年,吴伟安仍然说等跟队从韩国回来,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回广州,另外听说球队已经定了初二就去上海,反正他肯定会从广州直接过去,假如时间上允许他能在家多呆一阵,哪怕只几个小时也好,毕竟这趟离家之后,再回家又不知得什么时候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