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士兵突击》:一部讲述纯粹军人的传奇故事(图)

  本书改变自同名电视剧,据悉,电视剧在春节前在央视黄金时间播放。

  内容简介

  金戈铁马,斗志男儿,士兵的精神世界丰富和冷峻;一个有着性格缺点的普通农村孩子,他单纯而执着,在军人的世界里跌打滚爬。因为他的笨,让全人受累;因为他的认真,让全连队为之感动;因为他的执着,让全营战士为之骄傲。

  虽然他的家乡祖屋在爆炸声中变成一堆瓦砾,却无法阻止他坚毅的军人步伐;善良的怜悯,并未使他忘记军人的职责,枪杀毒犯……他在种种困厄和磨难中百炼成钢。


  他的名字叫——许三多。

  作者简介:

  兰晓龙,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后进入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成为一名职业编剧。曾创作了话剧《红星照耀中国》,电视剧《石磊大夫》、《步兵团长》。话剧《爱尔纳·突击》在获得2002年全军新剧目展演编剧一等奖。2005年2月《爱尔纳·突击》获得老舍文学奖、曹禺戏剧奖。

  主演:王宝强简介

  王宝强出生于河北南河县大会塔村,6岁时开始练习武术,8岁-14岁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之后来到北京闯天下,在北京闯荡初期,王宝强生活得异常艰难,经常是吃了上顿没下顿。为了填饱肚子,他靠着腿脚功夫混进了剧组当武行,干些替身、群众演员的零活,他曾在《银鼠》、《孝庄秘史》等影视剧客串过群众演员,命运似乎很眷顾这个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孩子,16岁时,王宝强被导演李扬挑中,主演独立电影《盲井》,这部电影让他一夜之间从武行变成金马奖最佳新人,2004年主演《天下无贼》,从此一鸣天下。

  导演:康洪雷简介

  康洪雷,内蒙古人,生于1962年。

  任副导演主要作品:《水浒传》、《笑傲江湖》

  任导演主要作品:《激情燃烧的岁月》、《青衣》、《有泪尽情流》、《民工》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军人 | 王宝强 |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