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8万泰达新市民享受文化服务

  1月31日,天津开发区社会发展局蓝领公寓社区推出的全新文化服务项目“双百计划”在天海社区正式起航。据悉,一年之内,蓝领公寓社区将开展百场以上文艺活动,培育百名以上文体人才,进而把开发区打造成数万名泰达新市民的温馨家园。

  “双百计划”主要是通过培训和文艺演出的形式,为居住在蓝领公寓社区的所有泰达新市民提供社区文化活动,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作为蓝领公寓社区2007年亲民、为民的文化服务项目,“双百计划”将在各个公寓社区举办不少于100场晚会,晚会的形式有文艺演出晚会、电影晚会、互动娱乐晚会、节日综合晚会等,并把品牌活动“欢乐31,社区总动员”与百场晚会结合起来。此外,“双百计划”还将在一年内培训百名文体人才,通过聘请专业老师,对在社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文体骨干进行提高培训,使他们成为社区活动的积极分子。

  在蓝领公寓社区“双百计划启动暨迎新春联欢会”现场,来自天河、天海、天江、国翔等公寓社区的千余名泰达新市民欢聚一堂。晚会以深受青年人喜爱的舞蹈和演唱卡拉OK歌曲为主,其间还穿插了抽奖以及趣味游戏等节目,现场不时掀起高潮。

  据介绍,目前天津开发区共有泰达新市民近8万名,他们是泰达建设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生力军。为了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今年,蓝领公寓社区工作部除了在蓝领公寓社区开展“双百计划”外,还将开展社区间的交流活动和社区内小型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社区活动日常化。

  据了解,蓝领公寓社区在春节前夕还将先后在天江、国翔、海燕等公寓社区举办多场迎新春文艺活动。

  (路熙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