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城管 水政等齐行动加强对冰上垂钓等的管理

  新华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唐召明)北京市城管部门从2日起展开冰上专项治理行动,重点对滑野冰、垂钓、冬泳等加强管理。

  当日,北京市城管执法局与北京市水政监察大队的30多名执法人员来到东南二环护城河冰面检查。

在龙潭公园东门外护城河的冰面上,一些人正在练习滑冰、打冰球,几个孩子和老人则在一旁叫好助阵。

  记者看到,这里靠近岸边的冰面大部分已经开化,从岸上下去必须轻手轻脚,但在冰上活动的人见到执法人员毫不惊慌,反而兴奋地围着执法人员不停地比划着。一位中年妇女指着执法人员说:“我们在这儿滑冰好多年了,冰面哪里厚哪里薄都很清楚,你们就别瞎操心了。”

  每年冬季,崇文区城管执法人员都在这一带护城河冰面巡视,但由于滑冰者大部分是附近居民,很多人反复违反有关规定,对执法人员的劝说带有抵触情绪。虽然按照北京市相关法规,对于被查处的滑冰者可以处以50元的罚款,但实际工作中难以执行。

  据水政部门执法人员介绍,2月4日即将“立春”,根据以往的规律,气温将开始回升,特别是今年北京遭遇暖冬,冰面与水面之间有空隙,再加上冬季河道有时会放水,冰上活动的危险性很高。执法人员在表示将加大检查整治力度的同时,也呼吁市民树立基本的安全防范意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