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演员杜源被曝召妓(组图)

杜源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曾在电视剧《雄关漫道》中扮演贺龙的演员杜源1月26日在安徽巢湖涉嫌召妓,巢湖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电话连线了巢湖国际饭店,饭店工作人员证实,当晚杜源确实和一名女子共处一室,事后引发冲突。

  网友爆料:

  杜源在巢湖涉嫌召妓

  网友向记者爆料:“1月25日,著名演员杜源来巢湖给一家新开张的酒吧捧场,下榻在巢湖最豪华的酒店,酒吧老板安排一靓女全程陪同入住。杜源26日走后,小姐声称杜源送的价值1万多元的手表和1000多元的手镯被盗,要求酒店予以赔偿。
酒店解释,从没有服务人员进入过此房间,就是打扫房间也遭到杜源的谢绝,因此拒绝赔偿。当晚有人召集30多名不明身份的社会闲杂人员将酒店围得水泄不通,酒店当即报警,并向警方提供了酒店的监控录像和酒店门锁的开启记录,目前巢湖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同时,记者在猫扑、天涯等多个知名论坛也发现了一条题为《元月二十六日杜源巢湖召妓惹起风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的帖子,其中内容和该网友爆料的内容完全相同,该帖已经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巢湖国际饭店:

  杜源和一女子共处一室

  记者经过多方打探,从巢湖国际饭店的一名罗姓负责人口中得知,1月25日晚杜源入住的酒店就是巢湖国际饭店,他还向记者讲述了26日该事件的经过。

  罗先生回忆说,1月25日,杜源在晚上11点左右和一名女子共同入住巢湖国际饭店。26日凌晨2点左右,杜源独自离开酒店。但随后与杜源共同入住的女子突然声称,杜源送的价值一万多的手表和一千多的手镯丢失,要求赔偿。饭店拒绝后,该女子召集了约30余人到饭店闹事,饭店随后报警。

  罗先生告诉记者,目前饭店已经将相关的监控录像交给警方,等待调查结果。

  巢湖警方:

  细节不方便透露

  罗先生的描述和网友的爆料内容基本相符。记者致电巢湖开发区半汤派出所,接受采访的民警承认26日确实接到巢湖国际饭店的报警,目前还在调查,但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据悉,杜源198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事表演已近20年。曾在《大雪无痕》《玉观音》《雄关漫道》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1999年,还因在电影《草房子》里的出色表演,荣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目前,杜源是广州话剧团的演员。

  记者通过广州话剧团找到了杜源的手机号码,接电话的却是一位女性,她声称不认识杜源。到截稿时,记者仍未联系到杜源本人。

  崔菁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源 | 罗先生 | 杜源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