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王菲可能不再复出(图)

  3年没有参加过商业活动的李亚鹏因为好友的邀请,前天现身上海出席某代言活动。成为慈善名人和父亲的他尽管微露憔悴,但说起家庭和事业来依然显示了成熟男人的担当。而其中最具分量的发言,莫过于“虽然我不是大男子主义,但我的家庭还是中国传统式的,所以未来的日子里,还是我在外面赚钱,她(王菲)在家带孩子的好。”这句话基本证实了王菲不再复出的事实,也让许多菲迷心痛不已。

  一年都忙着照顾孩子的李亚鹏、王菲夫妇并不避讳2006年开销大这个事实,尽管未造成经济拮据,但未雨绸缪还是要开源节流。
不过一向很绅士的李亚鹏铁定了心不让太太出来受累,因此之前传闻中王菲将在今年举办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其可能性变得甚小。

  “我们追求的还是男耕女织的生活,今年会忙着赚钱,她还是在家里照顾孩子比较好。”李亚鹏强调自己绝非大男子主义,而是两个人都有这样的意愿。有媒体追问起王菲今后还会不会工作,李亚鹏两手一摊,表示那只能问她自己了。

  言出必行的李亚鹏从美国一回来就干起了老本行演戏,参加完上海的代言,他一回到北京,就要和苗圃一起主演一部由自己的春天传媒投资的30集家庭伦理连续剧《我们俩的婚姻》。心细的记者问到最近都接拍家庭婚姻题材的剧集,是否从和王菲过日子中找到了些许灵感,李亚鹏一脸抱歉地回答:“只是因为广电总局对电视剧的题材限制太多,能拍的就剩家庭伦理剧了。”

  拍戏之余,李亚鹏决定和王菲将慈善进行到底。他同时强调,现在嫣然基金已经帮助了很多孩子,现在缺少的恰恰不是资金,而是孩子。因为有很多身处边远地区的孩子不知道嫣然基金可以帮到他们,所以继续宣传是很必要的。

  因为嫣儿,王菲和李亚鹏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当媒体记者问2月14日送妻子什么节日礼物时,李亚鹏不讳言:现在我们的注意力都在孩子身上,所以没打算要送什么礼物给王菲。(韩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慈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