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昨天股市共有1098只股票下跌

  本报讯 (通讯员 施佳丽记者李公阳)昨日沪深股指再度大幅下挫,其中沪指下跌112.22点,以次低点2673.21报收。沪深两市共有1098只股票下跌。由于沪市跌破2700点关口,各项技术指标进一步走坏,使一些原本比较乐观的投资者也对股市的中短期走势变得谨慎起来。

据了解,还有不少股民“旧套未解又上新套”。

  昨股市基本没有像样的反弹

  昨天,沪深两市基本没有像样的反弹,以基金重仓品种为首的前期主力积极关注的股票品种,成了昨天市场中空方打压的主要目标,也成为市场做空的主要工具。

  从基本面上来看,应该说,除了有银行加息传言以外,并没有其他的利空消息,因此可以认为目前市场的调整是正常的技术性调整,短线来说,空方的能量释放仍将持续一些交易日。

  从盘中板块情况来说,几个前期推动行情上涨的板块都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调整,盘中呈现出各大板块轮流下跌的情况,使得股指一路下跌,反弹无力。

  新股民刚入市即成套牢族

  “我真是后悔死了,中国人寿上市这天我以每股38元买了一万股,本来寄希望这只股票赚大钱,没想到不久后就一路下跌,今天创下了上市以来的新低,账面上算,整整亏了2万元,早知道涨到四十五六元时就卖了。”昨天股民陈先生的话引起了股民小李的共鸣。小李说,他几年前的股票还未完全解套,现在又有新的套牢。

  昨天的大跌,让入市才几天的新股民心里难受。刚办完入市手续,本周一第一次买股票的夏女士,听人指点买了中国石化3000股,周二这天该股大涨,赚了2000多元,让她兴奋得一夜没有合眼——股市上的钱来得这么容易。但接下来的日子就不好过了,昨天中国石化大跌,一周下来,王女士倒亏2000多元。

  下周股市仍有惯性下跌空间

  杭州的证券分析人士童立峰认为,下周初大盘还有一个惯性下跌的过程,预计前期的强势品种仍然是盘中下跌的主要动力。因此,大盘在下周初的走势不容乐观,如果下周初大盘以快速下跌的形式出现,那么大盘的短期反弹有可能会在下周中期出现,届时短线可抢个反弹。

  另一方面,如果下周初即出现反弹,则应当视为短线离场的一次机会,因为从盘中调整力度来说,本周来的几个交易日的杀跌,已经使一定的“多翻空”资金出逃,因而出现了恐慌性杀跌盘,而盘中的成交量没有出现放大,说明市场下方承接力度不足,所以下周初的走势对投资者来说非常关键,应当谨慎对待。

  昨天,也有证券分析人士表示,估计下周在惯性下探后将出现强劲反弹,目前股市中长期仍有向上空间,会创出新高,中期应继续看多,不可轻易测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