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不怕死的人“死”了!(图)

通讯员 王一 摄

  本报讯(记者姚仲三)停战一周的CBA联赛昨晚重燃战火,以全华班应战的浙江广厦男篮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以98∶117大比分不敌山东黄金队,但他们的斗志和血性仍赢得了球迷的心。

  因为膝伤严重,广厦外援嘉伯日前已回到了美国,这意味着CBA常规赛最后的三场比赛中,广厦只有以全华班来打了,昨晚对阵拥有麦克和拉米扎纳两个得力外援的山东队,要赢球确实很难,但广厦队员依然拼得很凶。


  首节,广厦队对山东队的孙杰盯防很严,让他一人砍下18分,其中有4个三分球,广厦也因此以25∶32落后。第二节,广厦队盯住了孙杰,但又跳出来了一个麦克,里突外投单节又砍下了15分,好在尹逵此节连中三个三分球,广厦因此才以54∶62勉强咬住了比分。第三节,广厦队员体能下降,山东队打出一波疯狂的反击,比分越拉越大,三节下来比分已变成72∶90,巨大的分差让第四节变得毫无悬念,不少球迷开始默默提前退场……最后广厦队以净负19分结束赛季的主场比赛。山东队的孙杰在他拿下的29分里,三分球竟然9投7中,更让广厦队员有些耿耿于怀,比分是输得有点难看,但实力明摆着,从内线到外线,广厦都比不过对手。但也不能否认,广厦队员很努力,马玉坤接过嘉伯的枪,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带伤上阵的姚鹏也砍下21分。

  山东队主帅巩晓彬赛后认为广厦队拼得很凶,打得也很好,制造了很多麻烦,好在本队后面控制了局面。而曾在比赛中与裁判发生冲突的广厦主帅纽曼,赛后倒显得十分平静,他除了感谢CBA,还感谢球队给了他执教的机会。不过他也为未完成俱乐部制定的胜10场的目标而感到遗憾。他说:“可能在工作中我与叶总(注:指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会有些分歧,但她是非常好的人,没完成任务,她的压力也挺大,我也因此成了又一个在中国没有成功的外籍教练。”不过话锋一转,纽曼的自信又上来了,“要是我们当初有两个外援,我们肯定能完成赢10场的目标,我是一个职业教练,我相信自己是一个很好的教练……”

  脾气火暴而“教”不逢时的纽曼似乎有点在发表告别演说的味道,下赛季,纽曼会继续执教广厦吗?没有人知道,这像嘉伯会否继续效力广厦一样,让人迷惑,还是让时间来作答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孙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