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铁路:增窗口早售票保供应 所有窗口预售11天内车票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上海铁路运力面临最大压力,备车已全部上轨来分流春节前一周的客流最高峰。铁路局负责人呼吁广大旅客早日返乡,避开春运出行高峰。

  此次出行高峰预计出现在春节前五六天内,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11日前后,全局最高日发送旅客将达70万人次左右。

  据悉,售票部门也即将迎来春运的首个高潮。这个高潮预计会出现在2月3、4、5日,6日之后购票热潮会有所降温。记者从上海南站的售票窗口发现,7日、8日的车票尚存些许,但12日的车票已显示售罄。一位家在成都的农民工等了两天依然没购得13日的车票。为此,上海南站尽力不让买票旅客露天过夜。南站的地下车库已经作为售票临时等候区投入使用,区内配备食物、开水、医疗点,并设有40个老弱病残躺椅,尽量保证每天大约4000人的通宵购票大军不再“露宿”在寒风中。

  此外,上海南站预售票窗口已由原先的25个增加到38个。为了分流缓解旅客购票压力,上海市内所有售票窗口,包括上海南站、上海西站、北京东路等都开始预售11天内的车票;同时,各个售票窗口也由原来的8点营业提前到7点半开窗,2月4日后提前到6点半,降低“购票大军”的时间成本。选稿:顾卓丹来源:文汇报作者:张艳 刘力源

  排第一个为何买不到火车票? 社区卫生中心减免诊查费申城周末将迎来晴好天气市旅游委发布春节出游提示轨交4号线年内有望实现环通轨交优惠换乘争取年内实施韩正:透明处理社保案东方网2007上海人大政协会议专辑沪未婚人口上升高学历者增幅明显外来人口占四成求职公寓遭私人小旅馆克隆学生入住需谨慎花小钱也能游遍全国 互助游行前小心认证网友银锄轮下周出水作业估计11小时尽可能不封航上海联网中华骨髓库干细胞移植80%患者将如愿移植我只能给你30秒年关流行晒工资有助于建立公正透明薪酬体系女子联手女儿谋杀前夫不堪离婚后仍遭受家庭暴力为母守灵每天收费千元?男子无理要求遭法院驳回业主为逃避停车费伪造停车证法律人士:构成欺诈股指跳水瞬间炒股男子倒地最近中老年人更应注意14岁女生作文曝姨夫继父兽行 妄为者终受法律制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