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上报名现场确认首日 中招“回巢”考生较多

  昨天是本市中招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第一天,记者从一些招办现场了解到,一些优质资源相对富裕的区县考生“回巢”情况明显。

  今年本市中招首次实行网上报名,对于跨区报考考生来说,昨天开始须去对应招办进行现场确认,获得新的考生登记号和有关资料。

从现场来看,诸如黄浦、静安这样的中心区域,考生“回巢”情况普遍,由于考生相对较少,优质教育资源又相对较多,这些中心城区成为家长们的首选。

  据静安区教育考试中心有关人士介绍,今年区内考生只有不到2700人,比去年少,而区内知名学校却并不少,招生计划数也相对宽裕,因此将有更多的学生可享优质教育资源。这样的利好消息显然已在家长中口耳相传。昨天该区的确认情况也证实了这一点,回到区内报考的考生数将超过370人,比往年有所增加。

  不过,在招办人士看来,因为本市是根据各区县实际报名情况来制订招生计划数的,加上能否入名校关键还是看考生实力,因此家长的这种做法并不一定能收获效果。选稿:顾卓丹来源:新闻晨报作者:王婧 汤雅君news· 2007年2月3日 04:36· 2007年1月25日 03:28·2007年1月21日13:08·上海中招网上报名开始 少数学生提交失败 2007年1月20日 03:03· 2007年1月19日13:08

  排第一个为何买不到火车票? 社区卫生中心减免诊查费申城周末将迎来晴好天气市旅游委发布春节出游提示轨交4号线年内有望实现环通轨交优惠换乘争取年内实施韩正:透明处理社保案东方网2007上海人大政协会议专辑沪未婚人口上升高学历者增幅明显外来人口占四成求职公寓遭私人小旅馆克隆学生入住需谨慎花小钱也能游遍全国 互助游行前小心认证网友银锄轮下周出水作业估计11小时尽可能不封航上海联网中华骨髓库干细胞移植80%患者将如愿移植我只能给你30秒年关流行晒工资有助于建立公正透明薪酬体系女子联手女儿谋杀前夫不堪离婚后仍遭受家庭暴力为母守灵每天收费千元?男子无理要求遭法院驳回业主为逃避停车费伪造停车证法律人士:构成欺诈股指跳水瞬间炒股男子倒地最近中老年人更应注意14岁女生作文曝姨夫继父兽行 妄为者终受法律制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