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朱芳雨狂掀三分雨西安扬威 广东取陕西夺四连胜

  北京时间2月2日晚,在CBA2006-07赛季常规赛第28轮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陕西汉斯以87:123不敌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广东宝玛仕队四连胜后继续排名榜首。

  此役朱芳雨拿下全场最高最高分33分,并投中7个三分球,是广东宝玛仕队比赛最大的功臣。

33分也是朱芳雨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易建联、积臣、泰伦斯、杜锋得分上双。近来表现不错的胡光为陕西队拿下25分,刘久龙22分,布兰顿发挥欠佳,只有13分6篮板入账。

  此役是陕西汉斯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虽然与广东宝玛仕实力相差较大,但主场作战的陕西队仍然希望打出自己的水平和气势。首节开战,陕西队加强防守,广东宝玛仕队三次进攻无功而返,打了近两分钟毫无建树,直到易建联篮下命中拿下首个2分。随户朱芳雨、易建联、陈江华远投快打先后得手,拉大了比分差距,9:15。在12:21时,广东宝玛仕队由杜锋换下易建联,这并未影响广东宝玛仕继续大比分领先,积臣内外频频开花。第一节结束前,朱芳雨投中一个压哨球,两队首节战至18:32。

  次节比赛陕西队采取联防防守,有效地抑制了广东宝玛仕的内线疯狂长分。本节还有5分40秒时,广东宝玛仕队由易建联换下积臣之后,阿联上场后马上通过快攻篮下得手,27:50。王立彬请求暂停。暂停过后,王立彬和李群相互换上年轻小将锻炼阵容。大比分领先之后,广东宝玛仕队的得分势头放缓,陕西队趁机打了两次快攻,白帆远投3分后,刘久龙快攻得手,把比分变成了38:54。比赛结束前,胡光上演了一次非常漂亮的扣篮,两队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42:60。广东宝玛仕队领先18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陕西继续采取联防防守,布兰顿和刘久龙配合,布兰顿篮下率先得到两分,此后,朱芳雨接连投中三个三分,从而使他的三分球数达到7个。胡光虽然快攻得到2分,但杜锋马上远投还以颜色。当比分变成63:81时,王立彬请求了暂停。暂停结束后,胡光远投强攻加罚篮,一口气连得6分。然而此后易建联连投带抢再次逞威,将比分差距扩大。第三节比赛结束,两队比分定格为66:95,广东宝玛仕队胜利在望。

  末节比赛,大比分领先情况下,主帅李群干脆遣上替补阵容与陕西队周旋,然而,广东替补上场后,并没有让陕西队占到便宜。67:101时,广东宝玛仕继续换上新人出战,而布兰顿仍然找不到以往在比赛中的感觉。好在刘久龙和胡光全力苦战,才使得场面不至于太难看,但比分差距仍然毫无办法缩小,从77:114到82:121,两队分差始终在35分以上。两队比赛结束,陕西队以87:123不敌广东宝玛仕队。

  下轮比赛广东宝玛仕将回到主场迎战吉林队,陕西队则客场挑战八一队。

  双方首发:

  陕西汉斯:代勇,李萌,何奔,胡光,布兰顿。

  广东宏远宝玛仕:陈江华,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积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朱芳雨 | 胡光 | 布兰顿 | 刘久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