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灭江苏逼近无姚季后赛 唐正东入5000俱乐部

  北京时间2月2日,上海汇中主场以105比101击败江苏大华,这也使他们距离阔别别多年的季后赛仅差一步之遥。比赛还剩两轮,上海队将分别客场挑战山西队和北京队,而主要竞争对手新疆队的对手则是浙江和新疆。两厢比较,上海队形势大好,本赛季有望在姚明出走后首次晋级季后赛。

  本场唐正东拿下19分13个篮板,他在CBA联赛中的总得分超过5000分,成为了CBA5000分俱乐部的一员。胡雪峰由于妻子怀孕即将产子,留在南京医院陪伴妻子,没有随队参加本场比赛。汤普森拿下了江苏队最高的23分11篮板。刘炜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10篮板,是上海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奥科萨23分11篮板。

  上海汇中显然比江苏队进入状态更快,奥科萨在短短的4分钟内便已经拿下10分,刘炜也一改前一场手感不佳,两次切入突破均告得分,主队取得了开场后的领先。江苏队方面,前锋易立显得非常活跃,令客队紧紧咬住比分。第一节还剩4分30秒时,杨力的后仰跳投以及汤普森抓住上海队失误反身扣篮帮助江苏队将比分反超,而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失误,李秋平主教练立刻请求暂停。小将徐咏的上场令上海队加快了攻防节奏,而王勇的三分命中使上海队在第一节结束时仅落后1分。

  尽管上海队在第二节一开始便出现了一次失误,不过全队严密的防守还是遏制住了对方的阵地进攻,随后王勇在外线再度得到机会稳稳投中三分夺回领先优势,不过江苏队显然没有因为让上海队连续投中两个三分而受到影响,韩硕连得5分再度使比分纠缠在了一起。刘炜成为了上海队第二节中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他的三分外加中距离成为了上海队不被拉开差距的关键,但无谓的失误拖了主队的后腿,辛苦追上的比分又被逐渐拉开。在首节显得有些“安静”的唐正东在第二节中给上海队的内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他的前场篮板和勾手投篮让防守方倍感无奈。半场结束时,江苏队以59-48领先上海汇中。

  下半场开始后,奥科萨抓住唐正东失误勾手命中将差距缩小至个位数,而刘炜和王勇的三分进攻更是将差距追近至只剩5分。第三节进行到5分23秒时,王立刚接奥科萨助攻投中三分,双方仅相差2分。之后,奥科萨在抢下刘炜三分出手后的前场篮板并打板命中还是令主队再次站在了客队的前头。第三节结束,上海队仅以79-77领先江苏队。

  双方在第四节仍旧继续着前一节的激烈拼抢,江苏队多次错失内线得分的机会,相反上海队则凭借着节奏上的良好控制牢牢的把握着5分左右的优势。不过第四节进行到7分39秒时,刘炜在回防时不慎脚踝扭伤痛苦的倒在地上,裁判立刻暂停比赛,不过暂停过后,刘炜还是咬牙坚持上场,但更为艰苦的局面还在后面,奥科萨在争抢篮板球时被判犯规,这也使他领受到了个人第六次犯规并被罚下场。不过队友的下场反而激起了场上球员的斗志,上海队屡屡凭借着二次进攻将优势紧握在手中,比赛局面也完全倒向主队一面。

  下轮比赛,上海队将客场挑战云南队,江苏队则主场迎战福建队。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汇中:王勇、王思章、王立刚、刘炜、奥科萨

  江苏大华:唐正东、韩硕、易立、孟达、卡洛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唐正东 | 王勇 | 汤普森 | 易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