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兰多应追逐飞人卡特 魔术经理称球队无需巨星

  北京时间2月3日《新闻日报》专栏作家肯-霍纳克撰文,周四奥兰多魔术五人得分过双98-73大胜密尔沃基雄鹿,之前魔术九战八负,一场及时的胜利可以让年轻的魔术获得喘息的空间,但是缺乏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独自肩负球队前行的巨星,仍然是魔术无法回避的残酷,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不去追逐文斯-卡特?

  过去三场比赛卡特单场最低得分是33分,周一对阵犹他爵士的比赛,卡特超远距离三分绝杀率领篮网116-115险胜强敌,不过结束连续五场的客场之旅回到新泽西之后,篮网89-113被底特律活塞屠城,和魔术一样,篮网这个赛季的表现起伏不定,当然,饱受伤病所困是他们充分的理由。

  现在离转会截止日只有三个星期了,因为卡特可以选择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所以如果有合适的报价,篮网肯定不会拒绝交易卡特--任何时候,一无所获都是最糟糕的选择。魔术的优势在于佛罗里达是卡特的故乡,而格兰特-希尔合同到期后球队将有足够的空间满足卡特的薪金要求。

  卡特本赛季已经14次单场得分超过30分--其中包括12月2日对阵费城76人(41分)以及上周对阵丹佛掘金(40分)两场得分超过40分的杰出表现,而魔术本赛季唯一一次有球员单场得分超过30分发生在1月10日--当时德怀特-霍华德在对阵金州不设防勇士时豪取30分25个篮板。

  不过魔术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认为球队的模板是04年的底特律活塞(没有球员场均得分超过20分),史密斯说道:“取胜的方式并非只有一种,有的球队依靠超级巨星,有的球队则习惯团队作战。当然,球队最近的表现确实比较糟糕,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球员能力不行,我依然信任这支球队,暴风雨总会过去,魔术的前方一片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