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流行时尚:新婚之夜内衣展性感身躯奥斯卡经典装扮(组图)

  一场别开生面的奥斯卡时装庆典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在这场时装展示中,模特们身穿的并非今年最流行的礼服,而是50年来奥斯卡嘉宾们穿的最受注目的服装。

  今年奥斯卡穿衣向后看
  打造怀旧时装盛宴 回顾50年来经典装扮

  对于很多时装爱好者来说,奥斯卡颁奖礼就如同一场时装秀,甚至是对时尚一无所知的人们也企盼能目睹这一光彩夺目的服装盛宴。现在,这个每年一度的盛典只是众多红地毯节目之一,但是,鉴于它的历史悠久,仍然是众多红地毯节目中的“老大”。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制作人劳拉·泽斯金显然承认这一事实,他准备让今年的奥斯卡时装秀成为对过去50年经典装扮的一种回顾。

  奥斯卡颁奖礼上的怪诞时装

  比约克:当年比约克身穿MarjanPejoski设计的天鹅衣搭配鸡蛋钱包的那一刻的确令人难忘。她给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但是,她的另类衣服也让很多人不知所措,甚至一度被评为最差着装艺人。

  芭芭拉·史翠珊:1958年,史翠珊无奈与凯瑟琳·赫本共享奥斯卡荣誉,但是当晚身穿阿诺·斯嘉锡睡衣的她比自己获得的荣誉更引人注目,我们姑且称之为怪诞服装,但是,这套服装最能展示一个人的个性,甚至还可以说是魅力。


  莎朗·斯通:简简单单的T恤搭配一件晚礼裙,这样的穿着需要有足够的自信。斯通的装扮效果既现代又不落俗套,唯一的失败之处是这样的衣服给人的感觉有些不礼貌。》》

  京剧元素新装亮相米兰男装展

  1

  月16日,一名模特在米兰国际时装周上展示中国时装设计师计文波的作品。该系列作品从中国国粹京剧中获得灵感,以鲜艳的纯色为底色,以极富中国特色的盘龙等图案饰边,中国传统的图案及面料与国际流行的男装款式相结合,演绎了时尚与休闲相结合的男性新形象。当日,中国时装设计师计文波在米兰时装周男装展上举行了个人专场作品发布,这是中国男装第一次登上国际舞台。发布会在米兰证券交易大厅隆重举行,意大利时尚电视台对该场时装发布会进行了现场实时转播。》》
脱下外套更露俏

新俏点:长款毛衣

  这个冬天,藏在外套里的毛衣仅是一个“打底”的配角,长至臀部甚至膝盖的长毛衣露出外套之外,张扬地展现着毛衣本身的美丽。这种长款毛衣都是以亮丽的纯色为主,其中蓝色、绿色、黄色、紫色以及米色是长款毛衣最流行的颜色,而这种长款毛衣一般都是用细毛线编织而成的,因此不显臃肿,能够将美妙的身体曲线展现出来。

  搭配法则:今年冬天流行的长款毛衣有两种长度,因此搭配方式也不同:一种是长度在腰部以下、臀部以上的长款毛衣,一般搭配裤子穿着,腰间不能缺少的是可以束出腰形的腰带;另一种长度在膝盖左右,既可以搭配收身的窄较裤混搭穿着,也可以单做裙子穿,腰间可搭配撞色的皮质腰封或者款式特别的腰带,下面一般搭配保暖的袜子和靴子。

  新俏点:条纹图案

  跳跃的条纹毛衣依然是今年冬天的热门选择,如果外套的色彩比较沉闷,那么条纹毛衣将是最佳的选择。今年冬天流行的条纹毛衣的色彩比较低调,黑白条纹、蓝色系条纹、灰黑搭配的条纹毛衣最多。

  搭配法则:条纹毛衣可以单穿,也可以像模特一样做混搭穿法,像模特身上穿着的W.的一款黑白色条纹毛衣,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的薄毛衣背心,有内有外的穿法增加了立体感,下面搭配一件灰色短裙,看起来清新可人。

  新俏点:大领子

  大领子的毛衣是今冬一个特点。新款的毛衣领子以翻领为主,无论是圆弧形的翻领还是一片式的翻领都十分时髦。由于风格粗犷,因此大领毛衣一般用粗毛线编织而成,与粗犷帅性的风格一脉相承。长度在腰部左右的大领毛衣很受欢迎,如果想要别致一点,也可以选择长款的大领毛衣做连衣裙穿,像模特身穿的这件绿色的一片式大翻领毛衣就是连身裙的款式,腰间的镂花皮腰带让这身装扮更有型。

  搭配法则:如果天气冷,需要加外套的话,最好在大领毛衣外加一件无领的外套,否则双重领会让脖肩处显得臃肿,让大领毛衣的风采大打折扣。

  新俏点:粗毛线

  》》

  07春季休闲装 时尚女生衣橱必备

  》》
  洋帽+黑框眼镜=时尚小精灵
  黑框眼镜的内敛时尚感使它深受闷骚个性美女与帅哥的喜爱,现在,想要更醒目的话,不甘平庸的你可以为它搭配上一顶苏格兰牧羊风格黑色毛线帽,有了这两件超级配件,简单搭配的衣服也可以变得颇具时尚感啦。》》

  非常实用:专属于25岁的穿衣搭配技巧

  如何将熟女钟爱的皮草和皮革材料穿出专属25岁的风情,而不是像一个雍容的妇人,我们需要学习华丽而不单调。》》

  1

  .圆点图案连衣裙显露香肩、胸线和腰线,皮草披肩是华贵的点睛之笔。

  2

  .皮草披肩的加入,给原本常规的服装搭配增添了华丽酷感。

  3

  .连衣裙的版型是不是把你塑造的过于纤细了,让对比感的皮草大衣为你解决烦恼,宽松款式让上身丰满许多,并把双腿反衬的更加纤细。

  4

  .紧身皮革外套把体形包裹的凹凸有致。
1

2

3

4

  用内衣封杀赘肉

  穿针织衫的时候,如果后背出现赘肉,会让人感到非常尴尬。而正确选择和穿着内衣,就可以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Q:穿上文胸后,从腋下到后背会出现赘肉,该怎么办呢?

  A:出现这种情况,最好选择能将整个胸部包裹起来,并且两侧的支撑力较强的文胸。

  想要避免后背出现赘肉,关键是文胸的罩杯能够收紧腋下和后背的肌肉。建议选择从侧面也能支撑胸部的全罩杯或3/4罩杯的文胸。它们的侧面设计有完美的烘托力,支撑力也很棒,所以不需要担心后背会出现赘肉。不合身的小号的文胸,是导致后背出现赘肉的原因,还是束之高阁吧!

  Q:穿束身衣有什么样的效果?怎样才是正确的穿着方法?

  A:束身衣,可以塑造你从胸部到腰部的完美线条,想要拥有纤细的腰部,让上半身看起来更加苗条修长,建议你选择具有修身塑形效果的束身衣。穿着窍门是:穿着时身体稍稍前倾,将后背和腋下等部位的赘肉收紧。步骤如下:

  1

  .有挂扣的一面放在身体前侧,为了便于后转,只扣第一个挂扣。

  2

  .下摆向上卷起,转动束身衣,把文胸的部位转到身体前侧,然后将剩余的挂扣扣好。

  3

  .手臂穿进肩带中穿好,罩杯包住胸部,用手进行调整。

  4

  .身体稍稍前倾,将后背,腋下和腹部的赘肉也收紧。

  5.调整吊带的长度,确保不会过紧或过松。》》
  07情人节流行送性感小底裤

  华美内衣 释放含羞的野性

  内衣 新婚之夜展性感身躯

  令你美丽终生的七大私招
  首先是防晒:很多人花很多钱美容,其实防好晒就几乎解决了百分之九十五的皮肤美容问题。防晒最重要的是天天防,每天白天用的化妆品日霜一定要有防晒功能,室内和上班途中要用含有spf15防晒功能的护肤品,外出要用防晒指数在15以上的,要在出门前边30分钟使用。

  防皱:女人第一条皱纹通常从眼部开始,皱纹一旦形成就难以去除,要减缓眼疲劳,要使用眼霜按皱纹生长的垂直方向,每天坚持做眼部按摩,是最有效的。

  护发:护发最好的方法不是使用高档商品,而是经常修剪头发,不要等到头发分叉后再修剪。头发应保持6-8周修剪一次,最好由专业发型师修剪。

  控重:我一直主张保持体形几乎是爱美的女人一辈子要做的第一件要事。怎么做?就是控重,少吃第一,运动第二。

  美胸:最好的方法是按摩,我们有一位美胸老师经常给学生当实习模特,胸部半年后有了奇迹般的增长。坚持每天按摩5-15分钟,也可洗澡时用莲蓬头的水流直接冲击胸部一分钟,角度27度,水温不要过热。》》

  1

  0款明星产品永葆年轻容颜
欧珀莱恒久美肌全效霜

  能促进产生胶原纤维的纤维芽细胞增殖。蕴含SE复合物,能消除肌肤松弛、细纹及暗沉等肌肤烦恼,使肌肤从细胞开始再生,由内部产生张力和弹性。
碧欧泉橄榄青春2次源家族

  胶原蛋白是肌肤弹力和保湿的源泉,它的流失直接导致肌肤超龄。橄榄青春2次源系列集合橄榄树精华,融合矿物温泉的动力,完全激活、修护、保护胶原蛋白,使肌肤年轻。这个系列包括精华、日霜、乳液、晚霜、眼霜。

  兰蔻金纯紧致焕颜霜乳液

  滋养、修护受损肌肤,活化肌肤细胞,质地轻滑滋润,易于吸收。》》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通 | 史翠珊 | 计文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