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祥赴埃因霍温进欧冠名单 憧憬与上季亚军过招

  有意地避开了媒体的视线,孙祥及其经纪人一行于昨天中午乘坐航班飞往荷兰埃因霍温。与两个月前的那次短期试训不同,此行埃因霍温,孙祥将在那里待上足足5个月的时间,而更让他兴奋的是,在PSV埃因霍温递交给欧足联的欧冠复赛阶段25人名单中,他自己的名字赫然在列。

  此前,鉴于手续上的问题,孙祥前往埃因霍温的日期迟迟未定。而据孙祥的经纪人介绍,为了方便球员本人,除了办理前往荷兰的签证外,还为孙祥在上海就地一次性办好了赴荷兰的工作证和居留证。据了解,全部办妥这些证件需要孙祥本人开具出生证和未婚证等必要证件,而这也足足花去了他近两个星期的时间。

  直到前天晚上,经纪人罗曼才告知孙祥,已经搞定了赴荷兰的所有手续。而当天夜间,孙祥也花了通宵的时间整理了自己的私人物品,直到凌晨5点,才整理好了此行所有的行李,期间,孙祥还曾经自己驾车前往康桥基地,带走了他在俱乐部的球靴以及部分衣物。昨天中午,孙祥与经纪人一道搭乘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班机,飞往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

  事实上,孙祥昨天的这次匆匆作别显得十分低调,除了家人之外,孙祥并没有把自己的行程告诉外人,以至于申花俱乐部方面也是在昨天上午才临时得到了孙祥即将启程的消息。按照租借协议,孙祥的租借期将到今年的6月30日。此前已经计划好前往荷兰陪伴儿子的孙妈在办理好相关手续之后,也将于近期前往埃因霍温。就在孙祥出发之前,他还得到了另外一个利好消息,那便是他已经被埃因霍温俱乐部排进了2006-20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复赛阶段的25人名单。

  根据欧足联的相关规定,每支进入欧冠复赛的球队可以在冬季转会结束后更改3名欧冠参赛球员人选,埃因霍温已经于昨日向欧足联递交了最新欧冠参赛25人大名单,孙祥的名字赫然在列。根据赛程,埃因霍温将在接下来的欧冠1/8决赛中,迎战上赛季欧冠亚军阿森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孙祥到队后直接参加欧冠联赛的可能性并不是太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