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安老总谈敏感问题 揭密陆博飞离开的真正原因

  2007年2月2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先生接受了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天天体育》之《闲话体坛》的采访。在采访中,李总对陆博飞事件,张永海标王身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陆博飞去武汉是个人选择

  陆博飞是北京人,就在已经基本确定签约国安的时候,却被武汉截走。

对这一事件,李小明表示国安非常遗憾,同时透露这个决定是陆博飞主动做出的。

  陆博飞是今年选援的第四位排名,国安对他的工作做了二十多天。在双方基本谈好,已经签字盖章之后,球员方面却出了一些问题。尽管国安尝试做了很多努力,但最终还是尊重了陆博飞的个人意愿,放他去了武汉。

  据李小明透露,陆博飞之所以最终选择了武汉光谷,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武汉许诺了他主力甚至核心的位置,而在国安他可能要踢替补。

  张永海没有报道的那么贵

  新赛季,国安在球员转会上上动了大手笔,一口气引进四名球员,其中,从辽宁转会过来的张永海以400万的身价成为了标王。面对球迷对张永海的质疑,李小明表示,对张永海的引进完全出于战术的考虑,而且,实际上并没有那么贵。

  李小明表示,李章洙对国安今年的打法做了一个详细的计划,交出了比较明确的引援需求。国安第一个想引进的球员是王亮,但最终他选择留在了鲁能。之所以选择张永海,因为李章洙设定的打法是全攻全守,所有的人都要往前压,这样对后卫就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张永海在速度,转身等各方面的特点对国安来说非常适合,经过综合比较之后,国安最终敲定引进这名辽宁球员,身价400万人民币,即今年的标王。

  不过,李小明也稍稍地透露了一下内幕,国安实际花在张永海身上的钱并没有400万:“具体价格是商业秘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非常值得。”

  外援引进工作将会继续

  新赛季,国安很早就开始着手引进外援工作,不过试训的外援没有能打动教练组的。结合经验和李章洙的要求等方面,国安确定首先引进上海联城的两名巴西外援堤亚哥、阿德拉尔多。李小明介绍,接下来国安将继续考察外援,云南和韩国都有外援等待试训。

  对于穆萨和耶利奇的离开,李小明做出了解答,他表示:“今年李章洙的战术发生了变化,穆萨转身和速度慢的劣势让他难以适应,而耶利奇的射手王成绩是全队合作的结果,但赛季结束后,耶利奇跟国安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几乎是他原来收入的两倍,而且还要求合同一签就是两年,国安无法承担,最终放弃了这位射手王。

  李小明透露,余下的两位外援引进将瞄准一前一后,锋线和后防都需要补充新鲜血液。

  07国安瞄准冠军

  从目前国安人员配备来看,在陶伟、徐云龙、杨璞、隋东亮4名核心球员的基础上,补充了两名高质量内援和实力派外援,球队已具备相当实力。如果国安能够再签下两名高水平外援,今年国安的主力阵容已可以基本确定,显然具备冲冠的整体实力。

  李小明表示:“李章洙崇尚攻势足球,他的阵型要求攻击线上提20米,给对方后卫极大的压力,从而取得比赛的胜利。”据介绍,目前国安的人员组合已经接近李章洙的战术要求,全体将士将会尽全力夺去07赛季联赛冠军。(新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陆博飞 | 穆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