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08奥运杜伊做冠军梦 神秘录像带助国奥英伦首战

  从法国转战英国、从马赛移师伦敦,当杜伊站在切尔西俱乐部的训练场上的时候,这位国奥队主帅同样与国奥队的球员也显得踌躇满志。在这块英超豪门的训练基地,所有人都会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美好的憧憬,对于杜伊这样的老人也不会例外。

因此,当再次被问及关于“08夺冠”的这个问题时,杜伊并不没有任何回避,而是直接了当地说,这确实是自己的一个梦想,相信所有中国球迷也都有这样的美好愿望,不管这个目标能不能实现,都是自己的一个梦想,任何人都可以去为自己的设计一个美好的计划。

  问:现在有种说法,你要在08夺冠,有这回事吗?杜伊:是的,我说过。因为这只是我的一个梦想。问:你知道吗?这在中国是一个很大的新闻,大家会觉得这个目标有些太高了。

  杜伊:是吗,可能结果会这样,也可能最终的结果不会夺冠,但是我的目标就是这个,并不是进入前四,不管这个目标能够实现还是不实现,都是我的梦想,我们有理由去追寻自己的梦想,我想任何一个中国球迷也都会梦想国奥队能够成为冠军。

  问:希望你和国奥队的这个梦想能够从这里迈出第一步,那么对在切尔西训练基地第一堂的训练印象如何?

  杜伊:印象还是不错,但是目前这种情况天气还是比较湿,场地也有些滑,所以希望我的队员在未来几天里能够适应这里的训练条件。

  问:前一段的在法国的大量训练会影响到大家在英国的状态吗?

  杜伊:我们在法国训练已经完成了两部分的训练,到这边训练应该不会有太多的问题。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是准备在香港的贺岁杯比赛。

  问:那么与切尔西的比赛呢?会有多少人来打

  杜伊:这要看这场比赛的规则,现在也不好说谁来打,通常说友谊赛可以16到17个人来打,我可能会给更多的队员的机会,我相信每一名队员也都很期待这场比赛。

  问:你如何来准备这场比赛?

  杜伊:现在切尔西队给了我一盘切尔西队预备队的比赛录像,等我看了这个录像之后,我再告诉你怎么打,我想这盘录像带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问:这场比赛在中国会有现场直播,中国球迷可以第一次看到国奥在欧洲拉练的比赛了?

  杜伊:那太好了。这对国奥队和中国球迷来说这太重要了,很高兴中国球迷能看到我们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好好表现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