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梅西:三女友哪个是真 曾交换到最珍贵的球衣(图)

艾马尔正是梅西偶像

  2月2日,梅西从阿根廷罗刹里奥启程重返巴塞罗那,这预示着他距离复出又进了一大步。在离开阿根廷之前,梅西在自己风光如画的老家,在夏日阳光下的树阴中,接受了阿根廷《奥莱报》的专访,道出自己许许多多的真实想法。梅西是圣诞节前夕回到阿根廷的,新年后他一直在老家进行康复训练,巴萨为此特意派了一位理疗师到阿根廷陪伴他。

  “幸运的是,最无聊的一段时光过去了,就是那段拄拐的日子,当然,只能跑步不能碰球的那段时期也很难熬,对我来说,跑步可不是强项。
”梅西一见到记者,就流露出了真性情。谈到巴萨,梅西充满了回归的渴望:“在巴萨的更衣室是很有趣的,尤其是比赛之前一个或半个小时,大家一起闲聊,我的这边是小罗,那边是德科、莫塔……”“你说的可都是巴西人。”“哈哈,是,我们一起玩球,一起瞎扯,直到比赛开始。小罗场上场下都一样,生性乐观,我的小妹妹要我问小罗要一件球衣,我给她带了,当然是签了名的。德科的球衣也要了一件。”

  梅西说他自己也交换了不少的球衣,但有一件球衣对他来说非常特别,“是埃马尔的球衣,这件球衣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一直都想拥有一件他的球衣,后来跟瓦伦西亚对阵,他给了我一件,这是我最珍爱的球衣。”埃马尔正是梅西的偶像,梅西在困难的日子,一直拿埃马尔的事迹来激励自己。但最让梅西惊讶的球星是罗纳尔多,“有一次对阵皇马,比赛之前罗纳尔多伸过手来,说‘你好,莱奥’,这给了我巨大的惊喜,我没有反应过来,但他用笑容缓解了紧张场面。”

  梅西说,自己没有女友,“媒体给我编了很多的浪漫故事,但没有一个是真的。我周围的人和了解我的人都知道,这些都是谣言,而且我也不感兴趣。”去年世界杯之前,报纸上出现了一位自称与梅西青梅竹马的女孩辛迪娅·阿雷拉诺的照片,世界杯之后,梅西的第二位“绯闻女友”又产生了:是一位名叫马卡莱纳·莱莫斯的女孩,现在只有15岁,却拥有88-60-92的三围,身高达到1.73米,比梅西还要高。马卡莱纳拥有雪白的肌肤和金黄色的头发,她自己说过“当梅西第一次看到我的时候,似乎骨头都酥了”。不过,从事实来看,这名准备从事模特行业的女孩是想借助梅西出名。很快,梅西的第三位“女友”又出现,报纸称梅西正经历一场姐弟恋,因为新女友已经25岁了,比梅西大好几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女孩 | 马尔 | 德科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