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帅要求麦蒂带头控制篮板 火箭1号被赋予新任务

  北京时间2月3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最近几场比赛,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在第四节特别喜欢采用查克-海耶斯、希恩-巴蒂尔、特雷西-麦格雷迪、邦奇-威尔斯和卢瑟-海德的组合,这套小个阵容,身高最高的麦迪也只有6尺8寸(约2.03米),但是在篮板球的拼抢上,火箭并没有落在下风。

在过去的18场比赛中,没有姚明的火箭场均比对手多抢2.1个篮板,而这18场比赛中,当他们篮板球多于对手时,战绩是9胜1负。

  火箭没有了姚明,每个人都需要尽力拼抢篮板,连组织后卫拉菲尔-阿尔斯通的场均篮板数据也在增加。“街球王”说道,“在进攻一端,抢篮板的任务我就无法负责了,因为我还要赶回去防守;但是在防守一端,我尽量让自己多抢一些篮板球。不过由于禁区内全都是大个子,所以有时候我抢不到篮板,但是也有那么几场比赛,我拿下了5、6个篮板球,我将竭尽全力,为球队在篮板球的拼抢上提供帮助。”

  火箭目前场均篮板高居全联盟第五,而他们全队没有1人场均篮板排在全联盟前30名,迪肯贝-穆托姆博是全队唯一一个身高在6尺10寸以上的球员。队长麦迪表示,“我们是如此得缺乏身高,所以能拿下这么多的篮板球令人意外。我们只有一个大个子,那就是穆托姆博,但是我们的小个球员判断力都很好,能够算准篮球的方向,及时等在那里。朱万(霍华德)和查克都做的不错,没有姚明仍然能控制篮板,我感到非常吃惊。”

  穆大叔在姚明不在的日子里,场均拿下11.9个篮板;霍华德则在过去那个月里,6次单场比赛篮板球超过10个。不过范帅认为麦迪也应该多去抢篮板,“当麦格雷迪能够控制篮板的时候,我们的情况会更好,因为他的身体素质保证了自己可以抢到其他人控制不住的篮板球。但我们仍然是一支小个球队,所以必须多抢那些弹飞的篮板,来弥补篮下拼抢不力的损失。”

  麦迪已经做出了努力,过去没有姚明的18场比赛,他有11场抢到了5个以上的篮板。海耶斯表示,“我们总是迫使对手投篮难度增大,然后去抢那些弹飞的球。我们对篮板球非常饥渴,也需要更多的篮板。因为我们不但身高不足,而且身体素质在NBA球队中也排不到上游,所以必须通过努力来弥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耶斯 | 麦格雷迪 | 霍华德 | 查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