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最新球员排名:德克首位无法动摇 麦蒂攀升至第八

  北京时间2月3日,《体育画报〉专栏记者凯利-德维耶推出了最新一期的球员排名,具体如下:

  1.德克-诺维茨基(上期:1)

  德克身体没有像卡尔-马龙那样强壮,投篮命中率也没有向迈克尔-乔丹靠拢,但诺维茨基的放守能力却在逐步提高。

在新秀赛季,德克可以称

  得上是联盟中防守最差的球员,直到2003年防守能力才有提高,现在防守虽然还没有达到全明星水准,但已经是非常接近。仅仅在场上的数据统计是不太能够反映出德克对球队在防守上的帮助。

  2.凯文-加内特(上期:3)

  加内特在过去一周里场均得分为27.8分,10个篮板,5.2次助攻,3.8个抢断。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四场比赛里输掉了两场,而且输掉的分数总和仅仅只有四分。对菲尼克斯太阳的表现是令人惊骇的,得分防守无需再提,他对场上局势发展具有正确的判断。无论面对哪位防守球员,加内特都能得分,他全场得到44分和11个篮板,打满下半场,结束了太阳17连胜。

  3.德维恩-韦德(上期:2)

  韦德用41分击败了克里夫兰骑士,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不能调整球队适用迈阿密热火防守,从开始对韦德只是单人防守,还是选择大个子脚步移动较慢的安德森-瓦莱乔。不明白布朗还要派专人去防守投篮命中率只有29%的安托万-沃克和加里-佩顿。

  4.史蒂夫-纳什(上期:4)

  过去一周纳什保持了赛季平均水平,场均19.5分和11.9次助攻。虽然纳什还需要去参加全明星的技巧大赛,而且本赛季场均上场时间是职业生涯最高的,但在太阳一月份15胜1负的赛程中,纳什只有一次比赛时间是超过37分钟的。

  5.科比-布莱恩特(上期:6)

  科比是20年来,我见过最冷静和最精准的球员,当然除了乔丹之外。在对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不小心把手挥到了马努-吉诺比利的脸上,却遭到联盟禁赛处罚,这个处罚真是没有必要。

  6.蒂姆-邓肯(上期:5)

  邓肯得到两双是家常便饭了,对孟菲斯灰熊比赛有九个盖帽,对洛杉矶湖人的九次助攻。接下来湖人两连败,邓肯表现都不错,分别得到25分(13次投篮),13个篮板,5个盖帽;20分,18个篮板和5次盖帽。这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7.埃尔顿-布兰德(上期:9)

  如果大卫-斯特恩宣布卡梅罗-安东尼和约什-霍华德代替伤员参加全明星,布兰德也会适用的。在过去的03,04,05年,布兰德表现优秀也没有入选过。目前布兰德场均得分为20.9分,篮板8.9个篮板,2.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6.2%,他是联盟中少有的稳定防守球员。

  8.特雷西-麦格雷迪(上期:10)

  本赛季麦迪的投篮命中率是到休斯敦火箭来之后最低的,但他有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场均6.3次助攻。他和火箭其他队友在干出伟大的事情,进入一月,他场均得分为29.9分,助攻为7.1次。火箭14场中胜下10场,只是麦迪推动着火箭保持竞争力。

  9.勒布朗-詹姆斯(上期:8)

  结合骑士的球员,投篮命中率,我想詹姆斯对目前26胜20负的战绩可以感到满意。只是当骑士进攻质量在下降时,詹姆斯要负起责任,他应该调动队友,而不要让进攻变得枯燥。

  10.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上期:7)

  华盛顿奇才在过去一周两次击败底特律活塞,虽然安托万-贾米森要缺席一个月的时间,但达柳斯-宋盖拉要复出了,他的传球能让卡龙-巴特勒和贾维斯-海耶斯受益。

  11-20: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克里斯-波什,杰森-基德,肖恩-马里昂,阿伦-艾弗森,杰梅因-奥尼尔,卡梅罗-安东尼,扎克-兰多夫,马努-吉诺比利,德怀特-霍华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德克 | 纳什 | 詹姆斯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