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耳他杯亨德利难逃冠军荒 墨菲第三次惊艳逆转

  北京时间2月3日,06-07赛季斯诺克马耳他杯八进四的比赛全部结束,其中:艾伯顿5-3完胜达赫迪,瑞恩-戴5-1横扫马克-金,台球皇帝亨德利没能延续上场比赛的强劲势头,以4比5不敌卡特,肖恩-墨菲5比2胜多特。

  两年前,亨德利在马耳他杯决赛上9比7力克多特,夺得了自己的第36个也是到目前为止最后一个排名赛冠军。在与自己职业生涯第37个排名赛冠军近在咫尺的时候,亨德利没能清理卡特的阻挡,遗憾出局。而后者则职业生涯第二次、和继1999年斯诺克大奖赛之后闯进排名赛的四强。

  赛前亨德利因为吃坏东西的缘故而去了两次医院,也一度觉得自己不能再比赛。虽然在医院打了一针之后感觉好些,但比赛中的他明显不在状态。不过,亨德利毕竟就是亨德利,带病参赛的他打得非常积极主动,并顺利拿下前两局。而世界排名第五的卡特在第2、3局分别打出单杆62和42分的高分,拿下随后两局。在第5局中,卡特抓住亨德利错失一个红球之后,一杆清台,卡特以3比2领先。亨德利此时展开反击,打出单杆64分,拿下随后两局,将比分追至4比3。但亨德利的反攻也就到此为止,卡特再次抓住对手的失误,顺利拿下第8、9局,继淘汰香港选手傅家俊之后,以5比4将亨德利淘汰出局。27岁的卡特坦言惊险:“一个不在状态的亨德利也是亨德利。在3比4落后的时候我甚至想放弃了,还好随后的比赛中我打出了自己的风格。”郁闷的台球皇帝则将自己两年来排名赛无冠军的尴尬纪录延续。

  卡特下一战的对手是肖恩-墨菲,后者在两位世锦赛冠军之战的比赛中5比2完胜多特。多特一上场就攻势十足,第一局中54分清台并很快以2比0领先。不过,整场比赛他也就拿下了这两局,缓过神来的墨菲以牙还牙,随后的5局分别打出单杆55分、134分、58分和86分的高分,5比2拿下比赛。墨菲在本周的比赛中堪称逆转王:4-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沃尔顿;4-3落后斯蒂芬-李,也逆转成功。

  赛后的墨菲承认自己在前两局比赛中多有昏着,好在随后的5局中清醒不少。不过,通过这些失误也然他更知道应该在哪些方面作些改变。

  至此,本次马耳他杯四强全部产生,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艾伯顿VS瑞恩-戴;卡特VS墨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卡特 | 墨菲 | 肖恩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