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8龄童要从三亚“跑穿”中国》跟踪一天跑了68公里小鹏程仅脚有点酸痛

  本报万宁2月2日电(记者陈翔)1日,王鹏程从陵水到万宁,中间翻越了牛岭,足足跑了6个小时才达到万宁市。对于他们的执着精神,海南省公安厅有关同志深感敬佩,留下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鼓励留言,而万宁市公安局不仅帮他们安排了食宿,政工部的吴竖芳还给王春生父子留下了300元。

  早上6点,父子俩就出发了。在翻越牛岭时,王春生的电动车突然断电了,这让王春生着了急:这么多行李,这么高的坡,可怎么上去啊?但是,一大早,周围又没有人家,王春生只好自己捣鼓了,最后他胡乱一弄,还真让他修好了。

  经历了这个小插曲,接下来的行程十分顺利。长达68公里的路程仅仅让小鹏程的脚有点酸痛,但是腿却没有任何问题。王春生说,看起来,王鹏程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了。

  到达万宁市之后,在公安局,王春生碰上了省公安厅的有关同志,他们被王春生父子的精神所感动,纷纷留下鼓励的留言,而万宁市公安局也帮助他们解决了食宿,政工部的吴竖芳同志还塞给了王春生300元,让他在路上给孩子买些营养品,这些都让王春生感动不已。

  接下来,王春生父子准备向琼海市进军。经历了68公里的长途跋涉后,王春生准备第二天稍微降低一下王鹏程的运动量,里程将控制在40公里左右,让孩子有个缓冲期,更好地适应接下去的漫长行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