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鲁尼女友遭当红乐队冷脸 歌星为何嘘金童(图)

原来TAKE THAT中有红军死忠

  还有2个多月,英格兰金童鲁尼的未婚妻科琳就将迎来21周岁的生日,为了能够把这个庆生派对搞得热热闹闹的,科琳和鲁尼都是煞费苦心。科琳一向喜欢音乐,从小她就是个乐迷,对现在的当红歌手和乐队更是津津乐道,俨然一个追星族,而鲁尼别看表面大大咧咧,脾气火爆,但其实也很有内秀,他曾自曝最喜欢听音乐剧,而且自吹说可以一字不落地唱出一部音乐剧中的所有歌词,据称鲁尼大部分业余时间都在家听音乐,他追捧的歌手有摇滚风格的,也有流行歌星。
于是,在得到鲁尼的赞成之后,科琳主动邀请在英国现在最火爆的TAKETHAT四人组合到她的生日派对上献歌一首,在发出请柬之后,她还满心欢喜地想着TAKETHAT的四个英俊帅哥会立即给她回信,而且会在派对上特别为她演唱一首经典的曲目,这样她的这个生日就将太圆满了。

  可是,科琳最终收到的回信却是NO!这并不是因为TAKETHAT不满意科琳提出的出场费,因为众所周知科琳现在有的是钱,为了能够得到生日的祝福,她不会计较任何费用,但未来的鲁尼太太却发现,这次她无论出多少钱也不可能换来TAKETHAT的捧场了。那么,科琳遭到拒绝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原来TAKETHAT中有两位帅哥马克-欧文和加里-巴罗竟然都是红军利物浦队的铁杆球迷,而且马克的姓都和前红军射手欧文一模一样,而当鲁尼还在利物浦的同城对手埃弗顿队踢球时,马克和加里就从来都是在看台上向金童发出嘘声,就算现在金童转会到了曼联,红魔与红军也仍然是英超联赛上的宿敌,所以TAKETHAT怎么可能曲尊为科琳的生日会当一回“戏子”呢?

  再说,TAKETHAT现在在英国乃至全欧洲都是红得发紫,之前该乐队的四个大男孩还刚刚被评为年度百位美男中的榜首,排名甚至力压贝克汉姆、布拉德-皮特以及强尼-戴普等明星,他们青春无敌的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在这种情况下,TAKETHAT也没必要担心这次得罪科琳和鲁尼会有什么太大的负面影响,马克和加里说服了其他两位乐队队友,以接下来他们还将去海外巡演为由拒绝了科琳,这样婉转的理由估计科琳就是再生气也不好发作吧。

  但科琳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科琳这次遭到冷脸之后很是难堪,因为“她太喜欢TAKETHAT了,无论是他们的外形还是表演都让科琳看得如痴如醉,就连鲁尼也不敢在科琳面前说TAKETHAT的不是,否则只会惹来科琳的白眼。本来科琳的助手给她安排了不少明星歌手的助兴,但科琳一口咬定非TAKETHAT不可,现在TAKETHAT却是不识时务,科琳只好做罢了”。

  一直在一边看科琳笑话的英国媒体这下子却是幸灾乐祸了,本来就对科琳的穿着指指点点嘲讽有加的《太阳报》表示,因为这场灾祸都是由鲁尼引起的,TAKETHAT不愿意变叛他们支持的利物浦,这让人完全可以理解,现在鲁尼只能为科琳弥补遗憾了。一个方案是,鲁尼去邀请素以搞笑见长的美国流行歌手吹牛老爹从纽约飞来英国给科琳捧场了,不过那样的话,吹牛老爹一定会把生日派对变成一场街头杂耍表演,或者鲁尼去说服他在曼联的队友、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给科琳唱上“绿洲”乐队的歌曲,谁让内维尔的名字和TAKETHAT里的加里一样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加里 | 歌手 | 欧文 | 内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