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荔波万亩梅花报春2007贵州赏花游揭幕(组图)

梅花报春惹人醉。

  中国荔波万亩梅花报春节暨2007贵州赏花游首游式在梅原景区拉开冬季游序幕

  2月2日,荔波县洞塘乡,梅花落英缤纷,满山人声鼎沸。由黔南自治州政府、省旅游局主办,荔波县县委、县政府承办的“中国·荔波万亩梅花报春节暨2007贵州赏花首游式”揭幕。省委副书记王富玉发来贺电,副省长蒙启良,省政协副主席相小青、唐世礼出席开幕式。

  梅园下,棋圣聂卫平九段和王元八段等棋手鏖战正酣,让游客们一饱眼福;舞台上身着民族盛装的梅花仙子翩翩起舞;水族同胞敲响千年铜鼓,吹响巨型芒筒;《苗山节拍》等精彩节目成为国内外数十家媒体争相拍摄的对象。


  据悉,此次活动包括开幕式、著名艺术家走进梅乡彩风、百名花仙子古筝演奏、水春河冬季漂流、黔桂两省区猛牛争霸赛、盛世新春龙狮表演赛等15个主题活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此次活动也拉开了2007贵州赏花游的序幕。

  开幕式上,省青年联合会为荔波捐赠50万元宣传费;来自柬埔寨、新加坡等华人商会的负责人表示,将投资约5亿元开发荔波旅游;数十家旅行社、企业代表前往小七孔、水春河等景点考察,寻找旅游合作项目。 作者:陈治宽张齐王鲁铨 张晴晓 旷光彪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