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海南女子请人“驱鬼”被骗28万 悬赏2万寻骗子

  “驱鬼消灾”被骗28万 万宁女士悬赏2万寻骗子

   南海网2月3日消息:1月16日上午,家住万宁市的钟女士在买菜的路上遇见一寻人的女子,之后,又先后出现2名不同年龄的女子。最后出现的女子说,一年轻女子的“鬼魂”就附在了钟女士的身上,需要作法驱鬼。

钟女士取出存折上的28万元钱,交给那3名女子“作法”。然而当钟女士提着装钱的袋子回家后发现,自己的28万元被换成了冥币。

  买菜路上 遇一30岁左右女子寻人

  昨日下午3时许,钟女士从万宁市来到本报,向记者反映被骗经过。 据钟女士介绍,1月16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她从家里出来,准备到人民路的农贸市场去买菜,当走到市地税局门口时,一名30岁左右,身高约156厘米的女子走过来问路,那名女子问:“有一个从台湾来海南的老公公,听说他现在已经有105岁了,现在他在万宁市,你知道他住在哪里不?” 钟女士听后说不知道。该女子对钟女士说:“我有一对双胞胎男孩子,今年5岁,前几天其中一个小男孩不见了,到处都找了,但仍然没有找到。后来有好心人告诉我,有一个从台湾来海南的老公公可以帮我找到孩子,还说那位‘神通广大’的老公公现在就在万宁,但没有告诉我具体在万宁什么地方。”

  第二个女子出现 “知道人在哪,不知咋走”

  钟女士回忆说,就在她和问路的女子交谈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走过来一个40岁左右,身高约在158厘米,身体微胖的女子。 那个胖女人称:“我知道那老公公在什么地方,但具体怎么走不知道。”说完,胖女人让钟女士给她们带路。 也是出于好心吧,钟女士和那两个女子就在万宁市地税局门口拦了一辆三轮摩托车,向人民西路方向,一直行驶到转盘处后,三轮摩托车在那两女子的指引下转向了靠左手边的路上。

  第三个女人出现 “你被一个‘鬼魂’缠身”

  三轮摩托车一路行驶到万城镇中学对面的一小巷子口停了下来,这时从该小巷子里走出了一名25岁左右,身高在163厘米,偏瘦的女子,该女子见了胖女人说:“阿英姐姐,你带这两个人是不是你的亲戚呀?如果这两个人不是你的亲戚,你带来干嘛,我们不帮外人看这个。” 胖女人向钟女士解释说,问她的人是她一个好朋友。 从小巷子里走出来的女子仔细看了一会儿钟女士后说:“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个从外省来的女孩来海南打工,前段时间其不幸在一次车祸中被轧死了,她的‘鬼魂’一直四处游荡,不能转世投胎,所以她的‘鬼魂’现在就附到你的身上了,你的公婆和父母也会为此受到牵连。” 钟女士一听,害怕了,便问那名女子该怎么办才好。 该女子见钟女士已经“上钩”,便问钟女士家里有多少钱?或是有什么值钱的东西?钟女士一一作了回答。随后,这3名女子就叫钟女士回家拿钱。

  为驱鬼消灾 取出28万元存款“作法”

  听了那名女子的一番话后,钟女士拦了一辆三轮摩托车匆忙赶回家。 钟女士赶回家前,那3女人再三叮嘱她,不要将这事情告诉任何人,否则,她和家人就要被附在她身上的“鬼魂”害死。 钟女士铭记住“忠告”,回家后没有惊动还在睡觉的丈夫,就把放在家里的存折拿了出来,并直奔位于人民路上的邮政储蓄所,分四次将账户上的28万元提了出来,3次各9万元,1次1万元。 钟女士在邮政储蓄所提出28万元后,用黑色塑料袋装上钱走出储蓄所,再到万城镇中学对面的一小巷子口和那几个女子见面。之后,4人一起来到消防队路口。

  路口做“法事” “装钱袋子拿回家后打开”

  在消防队路口,那个从巷子里走出来的女子,拿出两个一模一样的塑料袋,将钟女士的28万元钱分装在两个袋子里,并拉好了袋子口上的拉链,然后,买了8个苹果和一些米,并告诉钟女士,等一会儿“做完法事”就把钱还给她。 钟女士告诉记者,在此过程中,该女子不停在自己的手里画着,每画一次就在钟女士的背上拍一次,口中还不停地说着什么。还要求她要斜视上方,不能看地面。 20多分钟后,该女子将袋子拿给钟女士,并且还告诉她:“这就是刚才装钱的袋子,但是你现在不能打开,要拿回家3个小时后才可以打开,否则就无效,附在你身上的‘鬼魂’就会害死你,你的全家也要被害死。”

  钱袋被调包 28万元被换成一堆“冥币”

  由于轻听了3骗子的话,在回家的过程中,钟女士没有和任何人说话,匆忙赶回家,也没有打开装钱的袋子。 钟女士回家后,就将袋子放在家里到床上躺了下来,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好一会儿,尽管觉得非常的困,但没睡着。一直到下午4时左右,钟女士才想到了她的28万元钱。 当她急急忙忙跑出卧室,打开拿回家的两个袋子时,她惊呆了,亲眼看到放进去的28万元钱竟然变成了一堆“冥币”,还有几个苹果和大米。眼前看到的一切让她惊呆了,她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那3个女人骗走了她的28万元钱。 之后,她和丈夫急忙赶到万宁市公安局报案,目前,万宁市公安局刑侦队已经立案进行侦查。

    编后: 28万元!不知事主付出了多少辛苦才换得这笔钱,却被这3个女子轻而易举地调包骗走。想不被骗,关键在我们自己,如果我们用“任骗子有千条计,我就是不上钩”的招数,来破解骗子的花言巧语,不管骗子的骗术如何高明,最后肯定无功而返。 春节就要到了,请您擦亮眼睛,捂好自己的荷包,别让骗子得逞。(作者:林冠华 汪德芬)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