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中国媒体高层及专家近百人聚南宁议报网互动共赢

  中新网南宁2月3日电 (记者 杨志雄)为配合传统媒体主动应对新媒体的挑战,实现报业和报网双赢,为期两天的“2007首届中国报网互动共赢高峰论坛暨中国传媒百人专家团年会”今日在广西南宁开幕。

  本次会议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中心、国新出版物发行数据调查中心、中国报业网、中国人民大学舆论研究所联合主办,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承办。

来自全国各地报社、新闻网站及网络媒体的专家、领导以及中国传媒专家团的成员近百人聚首中国绿城,就“数字化环境下报网互动共赢”这个主题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据了解,本届论坛、年会以“中国传统报业与网络新媒体的互动双赢”为主旨,以“报网互动、传媒共赢”为主题,围绕“报网互动合作模式及经典案例欣赏”、“报纸网站、新闻网站赢利模式探讨”、“报网互动:企业品牌传媒的新宠”三大议题展开讨论。同时以务实客观的态度回顾、总结过去几年来网站在内容建设和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果,为提高网站的经济效益提供可资借鉴的示范。

  本届论坛、年会还将开展以“报网如何互动”,“报纸网站和新闻网站怎样生存发展”、“报纸、网站、企业、广告公司如何对接”为主题的三大圆桌对话。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互动交流的形式积极促进各报社、网站、企业、广告公司间的交流、洽谈、合作。同时,本届论坛、年会将进行报网互动“十大经典案例”、“报网互动论文征集”、“2006最具影响力报纸网站”等推选活动,并举行颁奖仪式。

  中共广西自治区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马飚在开幕致辞中说:“南宁的发展离不开报网传媒的热情宣传和新闻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传统报业信息权威、影响广泛、公信力强,是宣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传播信息、学习知识的重要平台。网络媒体集文字、音频、视频于一身,依靠海量信息、即时、互动等优势,正迅速成为与报纸、广播和电视共同发挥新闻传播作用的重要媒介。”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