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华商报

旧金山“帅哥市长”爆出性丑闻(组图)

市长的得力助手图尔克“戴了绿帽”

性丑闻女主角鲁比

旧金山市长加文·纽森

  39岁的美国旧金山市市长加文·纽森自从2005年和妻子离婚后,就成了美国政坛著名的“王牌单身汉”。但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这位声誉良好的帅哥市长竟不动声色地送给了下属一顶“绿帽子”。纽森1日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承认自己与助手夫人之间确实曾存在不正常关系,并就此表示道歉。

  和助手妻子偷情 丑闻被媒体曝光

  这起性丑闻的女主角是纽森高级助手亚历克斯·图尔克的妻子,名叫鲁比·里庇·图尔克。
现年34岁的她自从纽森上任旧金山市长之后就被钦点为他的秘书,直到去年春天辞职到一家电台当主持人。大约一年半前,两人背着图尔克保持了一段时间的性关系。

  1月31日,当地的《旧金山纪事报》率先把纽森的这一段性丑闻曝光。据悉,绯闻女主角鲁比上周接受一个心理治疗计划后,首次向丈夫图尔克披露了她和纽森的私情。鲁比向丈夫供认,纽森和她发生私情时,正和前妻金伯莉闹离婚,而她则是纽森办公室的日程安排秘书。鲁比说,她和纽森的私情只维持了很短一段时间。

  鲁比去年春天就辞职离开了市长办公室,目前在当一名电台节目秀主持人。

  和市长当着面对质 助手不堪屈辱辞职

  妻子鲁比的坦白和忏悔将图尔克惊得目瞪口呆。据悉,图尔克曾是纽森的市长办公室副主任,去年9月又成为了纽森竞选市长连任的竞选活动主管,他不但是纽森的得力助手和最铁杆支持者之一,而且两人还是多年的亲密朋友,为了帮助纽森竞选连任市长,图尔克至今四处奔波,已从美国各地为纽森募集到了62万美元的竞选资金。

  当鲁比向丈夫图尔克坦承这段私情时,第二天,也就是1月31日图尔克冲进了纽森的办公室,要他就这段私情进行解释。据内幕人士称,两人见面时都非常激动,图尔克随后就愤而辞职。纽森的竞选活动委员会随后发表了一份声明,该声明称图尔克是因为“私人原因”而辞职的。声明还称,市长纽森非常悲伤地接受了图尔克的辞职。

  背地给下属“戴绿帽” “偷腥市长”动情道歉

  堂堂“帅哥市长”竟给下属“戴绿帽”。一时间舆论大哗,纽森顿时陷入了尴尬境地。

  在2月1日紧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纽森承认自己与图尔克的夫人鲁比有染,“我想澄清,大家看到的、听到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对此,我深表歉意。”

  在“第三者”身份被曝光后的首次公开声明中,纽森并未透露他与鲁比保持不正常关系的原因,“我伤害了一些我很在乎的人,包括图尔克、他的朋友以及家人,这是我必须承认的事实,我感到非常抱歉。对于发生的所有事情,我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现在我正在寻求解决之道。”

  据内幕人士称,纽森还向图尔克进行了私下道歉,图尔克辞职后不久就离开了旧金山市这片“伤心地”。

  美国公众褒贬不一 反对派呼吁立即下台

  据悉,纽森被认为是民主党内最年轻的政治新星之一,他在旧金山市的民意支持率高达80%,在今年11月举行的旧金山市长竞选中,他连任的可能性很高。在向来崇尚自由开放的旧金山,此次性丑闻是否冲击到纽森的政治前途,自然引发各方关注。

  对于纽森承认性丑闻并公开道歉的态度,一些政治观察家表示认同。希拉里的秘书尼尔·拉铁摩尔评论说:“纽森做得很好,他说了实话。”但是,不少纽森的反对者呼吁他立即引咎辞职。钟和w??e?6?6nt-size:12px;line-border=1Height:1.5;text-decoration:none;color:#ca3708;font-weight:bold>投 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