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闻综合频道:谋发展抓落实 展望未来信心满怀

  东方网2月3日消息: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今天胜利闭幕。代表们激情满怀、倍感振奋。他们纷纷就如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把落实四个率先贯穿到建设上海四个中心建设过程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新的一年上海社会经济发展充满信心。

  市人大代表徐林宝:“对06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讲得比较实在,很中肯,而且对07年的展望目标也谈得非常明确,所以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市人大代表徐静琳:“社保资金案的分析,我觉得也是非常深刻的。”

  市人大代表刘世才:“去年一年民生的工作是政府关注力度最大的,覆盖面最广,也是每一次政策出台频率最高,今年07年政府非常关注民生问题这个跟建设和谐社会目标完全一致。”

  市人大代表徐建国:“上海下一轮的发展,更加符合中央提出的要求,把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作为上海今后发展经济的一个重要指导思想,我认为这对上海来说是很关键的。”

  市人大代表施美凤:“我们要看落实,要看实实在在地抓效果,抓实效,要使我们农民得到实惠,要享受到城市改革开放的成果。”

  市人大代表林樟杰:“对教育的均衡化问题,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教育问题,这些都关系到老百姓最关注的问题,我想将来一定能解决好。”

  市人大代表徐晓青:“组织律师我们一些律师去进行调研,可以给我们市人大进一步加强监管,尤其是公共资金的监管,我们想在法律方面提供一些方案。”

  市人大代表燕庆祝:“回去以后好好把会议精神给我们部队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建设上海保卫上海做好我们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代表许德明:“把人代会的精神落实到各条战线的工作当中去。”

  市人大代表顾益鸣:“把今年的代表工作做得更好,让我们的选民满意,让每个老百姓都满意。”

  市人大代表邵行茂:“我们将满怀豪情,为今后几年的发展,更加努力地去搞好工作。”选稿:郑闻文来源:smg-新闻综合频道新春农副产品大联展开幕韩正:透明处理社保案地铁全力保障春运客流8车厢春节前再投1号线我只能给你30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