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温州站发送旅客为1.9万人 民航客流尚未启动

  春运第一天

  动态

  为期40天的2007年度春运昨天正式拉开序幕,省内铁路、公路的客流比平时明显增多,特别是铁路春运首日就迎来小高峰,不过旅客输送还是安全有序。

  目前,省内杭宁温城市发往郑州、成都、贵阳、福州等方向的长途客流已全线启动。

铁路部门预测,随着春节临近,下周起,客流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其中杭州至阜阳、宁波至阜阳的客流将紧张。10日以后中、长途客流将逐步达到节前高峰,14日—16日三天为节前客流高峰日。

  金华

  云贵川方向10天内无座位票

  昨天一天,铁路金华西站发送旅客1.2万多,比平时多出2000人左右。

  “这说明客流上来了。”金华车务段负责人介绍,预计未来半个月里,客流只会一天比一天多。

  火车票方面,金华发往云贵川渝及两湖地区紧张,10天内上述方向已没有座位票可卖。不过,金华往北即杭州、上海等方向票源比较宽余。

  为节省排队买票时间,铁路金华西站分往北、往南两个方向售票。

  公路方面,金华汽车西站客流比平时多出近千人,车票能保证随到随买。客流流向省内以杭宁温为主,省外长途以江西上饶最多,光该方向当天就临时增加了12个汽车班次。

  温州

  去贵阳广州武昌汉口只有除夕有票

  温州火车站站长助理魏义峥说,昨天,温州站发送旅客为1.9万人,比平时客流增加了一倍。

  目前,贵阳广州武昌汉口方向在2月16日前没票可卖,即只有除夕那天尚有票。鹰潭、南昌方向在2月15日前连无座票也没有了。

  昨天,温州到鹰潭的2774次临客已增开。预计温州发往安徽的民工客流将在本周启动,为此,温州火车站提醒,买不到车票的只能到金华、杭州中转。

  与铁路紧张相反,温州双屿客运中心站昨天客流增幅变化不是很明显,汽车票还很宽余。

  民航客流尚未启动

  “民航客流尚未启动,预计春节前5天才会迎来高峰。”温州机场方面称,昨天的客流增幅不大,多数航线在10日前仍有折扣。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也表示,现阶段春运的订票情况来看,西南方向成为了今年航空的“大热门”。到重庆、成都的航班相对比较紧张。

  有一点要提醒,2月10日到16日,多数机票将是全价的。如果实在买不到火车票,又确想回去,最好早去买飞机票。(记 者 陈文龙)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宁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