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州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昨开幕

  本报讯 昨日,福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建会堂召开。

  福州市政协主席陈扬富受福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报告工作。

  陈扬富说,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福州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为抓手,准确站位,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加强研究,创新方法,为构建“和谐福州”,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做大做强省会中心城市作出了贡献。

  另外,记者还获悉:在市政协十届委员会期间,共收到提案1921件,立案1723件,转为委员来信和社情民意专报198件。

  其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政协专门委员会以集体名义提出提案521件,占提案总数的30.2%.提案办复率99.8%,提案提出的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占32.2%。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占60.2%,因条件所限或其他原因不能解决的占7.6%。而2006年是本届政协收到提案最多,委员参与率最高的一年。建议1人行道还路于民

  福州人行道路何日能够还道于民?昨日,福州市政协委员及提案单位对人们关心的这些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

  建议称,福州人行道上目前存在三大问题,一是人行道上人车混行;二是部分人行道被占为泊车位;三是占道经营、乞讨现象依然存在。

  针对以上现象,福州市政协委员吴茗在本次政协会上提交了《关于还人行道于行人的建议》。建议如下:

  首先,恢复非机动车道,在现有五四路、五一路等地段恢复被撤并的非机动车道基础上,逐步恢复其他路段的非机动车道,保障非机动车道的道路行驶权。

  同时进一步落实福州市关于电动车管理的办法,并严格禁止超标的电动车上路和销售,打击无牌无证电动自行车;逐步取消在人行道上的临时停泊点,还路于民。建议2修复福州南门

  上了年纪的福州人都还清楚地记得,在当年福州的817北路南门圣庙右边,有一红色的墙体叫“福州南门”。

  昨日,政协委员戴黎向大会提交了《关于修复福州南门的建议》。他提出,恢复南门城门城楼,将于山两塔及圣庙的景观一线连接起来,南门城楼同时可做过路天桥。虽然造价比一般的天桥高,但作为一个好景观,是有价值的,能给后代人一个认知,福州城古来就有城内城外的区划,把历史的积淀与现代的发展相融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