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迎面相撞 两车头绞在一起(图)

  据《南宁晚报》报道昨天早上6时51分,在国道G050线,一辆车牌号为贵C31080的大客车由广西都安方向开往金城江时,与对向行驶的渝B88881大客车发生正面相撞,造成13人死亡,76人受伤。

  两车头绞在一起

  下午3点许,记者到现场看到,两辆大客车的车头紧紧地套合在一起,地上到处是玻璃碎片和血迹。一些工作人员正忙着清点乘客的行李。

  事发地点位于离广西都安县城30公里处,大约在早上6时51分,住在公路旁的都安供电公司工程队的工人,突然听到一阵爆炸声,他们跑去公路上看。
“场面太凄惨了,两辆车的车头绞在一起,到处哭声一片。”韦启秋说。工人们有的拿钢管,有的拿钢绳,有的拿钳子,想用人力把两车拉开,好进入车内把乘客抢救出来,但无济于事。

  大约7点许,都安县交警赶到现场,并指挥现场抢救工作。附近评惠加油站的工作人员韩鑫说,附近配合抢救的村民渐渐多了起来,他们把两车的玻璃打烂,然后钻进车内,把受伤的乘客推出来。

  在车内,到处都是受伤的乘客,有的被顶在座位上,有的被挤在车顶上。大客车内部已经严重移位,后排乘客连同座椅被抛到了前面,满车都是血。韩鑫说:“这是我有生以来见过最可怕的事情。”

  眼看着老乡停止呼吸

  记者在都安县人民医院住院楼前的广场上见到了19岁的向勇。在这一次车祸中,他的右脸被刮伤,右腿被撞伤,疼得厉害。

  他告诉记者,车祸事发早上6时许,天还没亮,他们都在睡觉,两车相撞后,他醒了过来。那时,车厢里乱成一团,他感觉到自己受伤不重,自己从已被撞坏的窗口爬出车外。“下车后,我看到一名老乡被夹在座位上动弹不得,我和一名老乡又回到车上,想把他抬下车。”向勇说,老乡当时已奄奄一息,话都说不了。医生还没赶到,他眼睁睁地看着那个23岁的老乡停止了呼吸。

  在医院寻找姐姐

  记者在医院采访时,无意中遇到了16岁的遵义女孩周芳。头上缠着纱布的她在医院各个科室走来走去,上楼又下楼,问的都是同样一句话:“见到我姐姐吗?她叫周明。”事发前周芳跟姐姐坐在一起,突然“砰”的一声,她就晕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她已被医生抬上救护车。到了医院,医生给她包扎好头部后,她便开始在各个病房找姐姐。由于知道她的姐姐已在车祸中丧生,生怕她受太大打击,工作人员不忍心告诉她真相。

  死亡路段展开安全检查

  据了解,该事故发生路段属于国道G050线,都安辖区段更是被人称为死亡之路。有数据显示,仅2005年该路段上就发生多起重特大交通事故。昨日上午,都安县人民政府立即下发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检查紧急通知》,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已全面展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芳 | 向勇 | 韩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