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铁锤疯狂砸向下夜班女工 三名男子抢劫下毒手

  2月2日晚,在合肥市金寨路上某超市工作的女工在回家时,为了抄近路回到位于望江路三纺厂附近的家中,选择了一条偏僻的近道,结果遭到三名男子抢劫,一名歹徒凶狠地用铁锤连续砸其头部,致其险些丧命。

  当晚23时30分许,记者赶到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被劫的女子方某正躺在急诊室里接受缝合,记者发现该女子的脸及头上全是鲜血。

头上有一条长达几十公分长的血口,手上也有多处伤口。据其介绍,当晚22时30分下班后,她与其他同事一道,从超市下班后,从金寨路铁道口附近的一条小路向望江路三纺厂方向回家,与其他同事分手后,她抄了一条近道独自一人向家中走去。

  “我家就住在三纺厂旁边,我每天晚上都从这条路回家,没想到路上突然窜出来三个年轻人”。当时这三人命令她将身上所有的钱都掏出来,方某告诉他们自己身上没有钱,一边将自己的钱包小灵通等全部掏了出来,随后便想迅速跑开。这时其中一名男子迅速从后面追了上来,用一只铁锤向方某的头部疯狂砸过来,一连砸了五六下,直到方某倒在血泊中。“不要砸了,再砸要出人命了!”在另一名劫匪的阻止下,这名凶残的歹徒才停下手,将方某的小灵通拿到后径直离去。

  遭到锤击的方某直到这伙人离开后,才一人挣扎着跑到附近的一个小诊所内,在诊所附近几名同事发现了几乎成了血人的她。“当时她满脸是血,我都没认出来。”一名同事称,平时她们都从这条小路回家。在同事的帮助下,方某被送到了医院内。

  “这条路不要说是个女的,就是男的晚上单独走也不能保证安全。”正在现场调查的一位民警提醒称,这条小路没有路灯,很偏僻,来往的人很少,晚上非常不安全。(吴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