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省切实加强互联网宣传管理

  2月2日,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座谈研讨加强我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的具体措施。省直有关单位,部分市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和中央驻皖新闻单位,省重点新闻网站负责人及有关研究机构和大学的专家、学者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出发,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高度,深入分析了我国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面临的形势,阐述了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网络文化发展和管理指明了方向、确立了原则、提出了要求。

  大家在讨论中指出,我省现有各类网站已超过3万个,属于全国互联网较发达地区。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的战略部署和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有利于”、“五项要求”,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加强规划、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充实队伍,以创新的精神加强网络文化的建设和管理,切实做到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管理,促进我省互联网健康有序地发展;制定政策、创造条件,扶持拥有优秀网络文化内容的网站做大做强,建立健全网络管理体制机制,加快网络文化队伍建设,形成与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相适应的管理队伍、舆论引导队伍、技术研发队伍,真正使互联网成为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新途径、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平台、人们健康精神文化生活的新空间,为推进跨越式发展、构建和谐安徽、加快实现崛起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王慧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锦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