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败、车祸、落选 霉到头的安东尼还惦着全明星赛

  NBA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对于安东尼来说,昨天率队击败开拓者算得上是本周来惟一的好消息。掘金四连败;安东尼本人前天因斗殴事件的恶劣影响落选全明星;昨天比赛之前遭遇车祸;比赛中又一路落后——直到最后加时赛以114∶107战胜开拓者,安东尼这才敢相信,霉运看来走到头了。

  昨天早上安东尼坐着队友史密斯驾驶的车奔赴体育馆,结果由于道路积雪,先是撞上一辆车,然后又被另一辆车追尾。万幸的是,无人受伤。处理完交通事故后,匆匆开始比赛的安东尼看上去一副惊魂未定的模样,居然犯下扣篮不中的低级错误。

  2月1日两队刚交过手,当时掘金末节崩盘失利,艾弗森没有上场。昨天艾弗森仍旧缺席,安东尼一人扛起进攻大旗,结果可想而知。前三节掘金一直处在苦苦追分的地步,最多时落后对手10分。第四节安东尼终于找到手感,单节拿下13分,两队以97平进入加时。加时赛安东尼奉献精彩助攻,掘金8投7中,最后时刻安东尼两罚两中,掘金赢得胜利。

  对于安东尼来说,目前最盼望的莫过于这样的表现可以打动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心,以便搭上全明星的末班车。尽管连替补阵容也已出炉,但由于姚明和布泽尔肯定会因伤缺阵,事实上还有两个名额。

  作为联盟得分王,惟一将安东尼挡在全明星之外的理由就是麦迪逊花园斗殴事件。安东尼表示:“如果我告诉你不想着那事,我是在骗你。我整天都在想着全明星的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参加。大卫·斯特恩会做出决定,我希望他能够既往不咎。”

  战报

  黄 蜂 90∶86 雄 鹿

  步行者 95∶84 湖 人

  鹰 队 91∶103 猛 龙

  骑 士 101∶81 山 猫

  76 人 101∶102 勇 士

  超音速 101∶107 公 牛

  凯尔特人89∶100 快 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艾弗森 | 斯特恩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