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特型演员回应酒店召妓传:当事人只是小影迷

  所谓“小姐”原为小影迷

  杜源回应“召妓”风波,认为可能是该私人酒店在炒作

  2日,一条关于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演员杜源涉嫌在安徽“召妓”并引起警方介入的消息(本报曾做报道)引起广泛关注。

记者通过电话找到了因心脏微恙正在北京家中休养的杜源。一听记者表明来意,杜源就大叹:“我真不知道怎么会搅和到这样的事情里去,无奈,真是太无奈了。”就记者提出的报料中的种种细节,杜源一一作出了解释。

  问题一:当时去安徽做什么?

  杜源:我一个好朋友的酒吧开张,他邀请我去剪彩,我不好推辞,就去了,连酬劳都没收。现在事情搞成这样,我真是特别想不通。我已经让我安徽的那个朋友去调查了,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问题二:都谁去过你的房间?

  杜源:我想来想去,到过我房间的只有一帮十八九岁的小孩。当时我从外面回来,发现房间门口蹲了一帮小孩,五六个吧,有男有女,后来又来了一个,都是我女儿的年纪。他们说看过我演的《玉观音》,我就让他们进房间坐。我住的房间是套房,当时所有人都坐在外面的客厅里,我给他们签名,还拿出核桃仁给他们吃。当时房门都开着,一堆人聊了一会就散了。这一点酒店如果有监控,肯定能查出来。

  问题三:到底有没有“召妓”?

  杜源:当然没有。要是我真干过什么坏事,那舆论怎么说我都没关系,敢做敢当嘛。但是我真没有,这事太冤了。我想了半天,人家说的那所谓到过我房间的“小姐”只可能指那批小影迷。唉,演员不好当啊。对观众热情点吧,你看搞出这事。要是不热情吧,人家又说你摆架子。

  问题四:有没有送表送手镯?

  杜源:一万多元的手表啊!我自己都没戴过这么贵的!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这不可能。要真的叫“小姐”,那不应该是几百元顶多上千元就能搞定的事么?不用这么大手笔吧!我说,那传出消息的人也真是够能编的!

  问题五:何时离开酒店的?

  杜源:我是第二天下午退房的,就我一个人,当时赶着去杭州参加一个活动。那消息说,我走了以后小姐还留在房间里,怎么可能呢?到底是我叫“小姐”还是“小姐”叫我,我都走了她还在那干嘛?说失窃什么的,那都是我走了以后的事,我人都不在了,他们当然说什么都行啦。

  问题六:家里人怎么看这事?

  杜源:他们根本不信。你想想,我跟我夫人都一起那么多年了,她不相信我相信谁?我还让我女儿上网去查了这个新闻呢,你说我要真做了什么不光彩的事情我敢这么做吗?我女儿也不信,她觉得这个消息特别离谱。

  问题七:这事打算怎么应付?

  杜源: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寻求法律帮助吧,我也不知道事情到底是谁搞出来的。我现在怀疑是酒店在炒作,因为那是一家私人酒店,据说刚开张,没什么客人。我演了大半辈子戏,做人一直特别小心,在北京生活这几年就连卡拉OK都没去过一次,就是怕遇到这样乱七八糟的事情,没想到还是给我碰上了。

  身边人说杜源为人朴实正派

  杜源“召妓”?记者就此采访了他所在的广州话剧团领导和曾经与他搭档过的人,大家都表示不相信。

  广话现任团长王筱頔:我不相信!杜源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我建议他通过法律还自己一个清白。

  广话前任团长王履玮:不可能吧!杜源是一个正直又敬业的演员,为人很正派。听说他的婚姻和家庭关系都处得不错。

  资深戏剧评论人王炜:我跟杜源合作过话剧《白门柳》,我感觉这个人不但戏好,人也挺直爽。 (据羊城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