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福建两名巡逻队员追赶嫌疑犯遭遇车祸身亡(图)

巡逻车躺在路面

  追赶嫌疑摩托车的途中,和一辆小货车相撞,两名巡逻队员摔成重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昨日凌晨0时许,晋江东石镇发生这样一起事件。

  事发后,晋江市公安局通知各派出所,要求民警和所有协勤人员在值勤时注意自身安全。

  昨日凌晨1时4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东石镇张厝村邮政局路段时,道路两旁已经封锁,交警正在勘察现场。

  路边横着一辆微型小货车,车头凹陷,旁边躺着一辆摩托车。摩托车上写有“治安巡逻”的字样,地上有一顶破了大窟窿的警用安全帽。
随后,事故车辆被拖走。

  张厝村村民王先生说,事故大约发生在凌晨0时10分,当时他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后,冲出来一看,“两名男子横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安海医院值班医生告诉记者,大约是0时30分,两名伤者被送到医院,其中一男子浑身冰冷,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另一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下午,记者从东石派出所了解到,遭遇车祸的这两名男子都是巡逻队员,分别是东石镇东石中学保安员赵海亮(河南方城县人)、东石镇湖头村村民黄文龙(湖头村人),两个人都是25岁。

  东石派出所李所长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2日晚8时许,巡逻队员黄文龙、赵海亮、刘金生、黄平元等4人,分乘两辆巡逻摩托车,在东石镇湖头村辖区巡逻。3日凌晨0时10分,他们发现3名男子同骑一辆摩托车,从东石中学背后拐出来,驶往环镇路湖头村路段,形迹可疑。黄平元等人马上追了上去,要求对方停车受检,对方反倒加大油门朝东石镇塔头村方向跑。当时巡逻队员刘金生发现其中两名男子身上带刀后,紧紧追了上去,赵海亮与黄文龙则骑着巡逻摩托车跟在后面。

  刘金生骑车追到东石镇路东村时,前面的摩托车已经不见影踪,刘停车等了一会,发现赵海亮和黄文龙没有跟上来,返回一看,两人已躺在血泊中。

  目前,货车司机已被拘留,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海峡都市报(林小明 杨清竹 文/图)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