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次分组对抗赛显现差距 国奥核心阵容浮出水面(图)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消息,英国当地时间2月3日,中国国奥队进行了在切尔西训练基地的第二堂训练课。与以往的训练内容不同,杜伊科维奇首次将队员分成两组进行全场对抗,国奥队的核心阵容也在这次对抗中真正浮出水面。

  国奥队在法国进行的比赛都是非公开的教学比赛,所以在换人方面没有限制,杜伊主教练也经常用两套阵容出场,目的就是更多的考察手下队员。

  不过2月5日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换人方面就不会如此自由,所以 杜伊必须在最后两天的时间确定一个主要阵容。


  国奥队今天的训练依旧是上午十点开始,场地条件的改善让主教练杜伊非常满意,队员们在这样的场地上做动作也十分舒展,不过两名伤员冯潇霆和刘宇依旧只能在队医的陪同下进行身体调整,对于自己的伤势冯潇霆显得很无奈,三场比赛受伤三次,这次欧洲拉练冯潇霆的运气确实太差。

  半个小时的身体准备活动过后,国奥队的分组对抗真刀真枪的上演。除去四名门将和两名伤兵,杜伊将国奥队的24名队员分成两组,双方都是四名后卫、五名中场和三名前锋。

  红色方四名后卫是吕建军、郑涛、赵铭、戴琳;中场五人是陈涛、周海滨、于海、沈龙元、王洪亮;三名前 锋为姜晨、杨旭、朱挺。

  黄色方四名后卫是万厚良、张可、苑维玮、白磊;中场五人是赵旭日、李微、王晓龙、代钦华、姜宁;三名 前锋为吕征、肖智、郜林

  从实力对比来看红色一方明显高出黄方,对抗的场面也基本反应了双方的实力情况。朱挺先是接陈涛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随后陈涛一次破门被吹跃位,之后杨旭的头球攻门也砸中横梁,特别是于海和姜晨的左路给黄方造成极大的压力。

  训练中主教练杜伊一直强调着持球者的快速转移和无球队员的跑动接应,并数次叫停比赛给队员们讲解所犯的错误。当然队员的对抗也是真刀真枪,前锋姜晨在一次单刀球处理上有些犹豫,立刻被出击的门将凶狠的扑倒在地,姜晨痛苦的躺在地上,索性没有造成伤害。

  分组对抗进行了30分钟,杜伊叫停了比赛并进行了人员的调整,郜林和杨旭互换颜色、白磊和吕建军互换、李微和陈涛互换、最后是赵旭日和王洪亮互换。下半场对抗开始前,杜伊再次进行了战术讲解,比如四名后卫在面对不同方向来球时如何保护和选位,前卫队员该如何进行防守,队员们明白要领后下半场对抗继续进行。

  经过换人调整,红方依旧占据着场上的主动,虽然郜林和朱挺错过了两次机会,但姜晨还是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取得球。

  下半场对抗进行到10分钟,有些疲惫的周海滨和沈龙员被杜伊换下场,原本在黄色一方的代钦华则划分到红方。与红色一方的频繁浪费机会相比,黄色一方表现的更有效率,由陈涛和肖智各进一球。

  训练的最后内容依旧是托米奇带领队员的身体牵拉和恢复,下午国奥队将集体观看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录象,主教练杜伊也将在这两天的时间继续打磨迎战切尔西的主力阵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 姜晨 | 郜林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