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当今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杨磊)昨日,2007年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二楼举行。这是该市2004年以来第四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

  复合型人才很吃香

  青山区殡仪馆招一名化妆整容师,要求最好有法律专业大学学历。

工作人员说,目前,人们的维权意识日增,他们希望招一名懂法律的化妆师,能够面对和处理一些相关的纠纷。在报名现场,除了英语和计算机技能,同往常一样受青睐以外,文字能力也日益被看重。武昌区环境保护监测站招监测技术人员要求“写作能力强”,据介绍是希望能写好分析报告;武汉市水产科学研究所也提出“写作水平高优先”,他们认为在学术和技术交流日益频繁的现在,写好论文是一个基本要求。

  远城区渴求高中老师

  此次招聘最多的岗位是教师,其中大部分为高中老师,而新洲、江夏等远城区对高中老师更是求贤若渴———新洲区教育局公开招聘20多名老师,全部是高中老师;江夏区教育局招30名高中老师。据介绍,由于计划生育政策的执行,武汉市小学和初中生生源最近几年逐步在减少,而高中生的生源比较充足。据江夏区教育局一位人士说:一些远城区的高中老师到市区高中教书;而另一面,有少数市区的高中生选择到远城区高中读书,因此,远城区高中更需要老师。

  剧团首次大规模招人

  武汉京剧院、汉剧院、楚剧院等传统艺术剧院同时摆开展台招演职人员,武汉京剧团一家就要招24名演员。武汉市人事局称,这次,文艺人才岗位数量之多前所未有。在现场的武汉市文化局艺术处秦处长说,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一是此前文艺单位改革,一批演职人员集中退休,需补充新人;二是传统艺术在振兴,如汉剧被列为我国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这些传统艺术需要得到更好的保护和传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