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莱尔为“金钱换爵位”丑闻辩护 拒绝提前下台

  中新网伦敦2月4日电 英国首相布莱尔2日表示,尽管受到工党筹款丑闻的困扰,他仍然照常工作。他还呼吁民众不要相信媒体有关工党所谓“爵位换取政治捐款”的说法。

  直到2月1日,布莱尔的办公室才表示,首相第二次就以爵位换取政治捐款的丑闻接受了警方的询问。

警方已经就布莱尔领导的工党是否对一些富商承诺政治捐款可以换取爵位展开调查。布莱尔坚称,报纸上的报道是完全不真实的。

  一些工党成员已经开始抱怨,这一事件让人们对他们的政治信任带来了损害。但是布莱尔表示,他已经接受了自己没有十年前刚上台时受欢迎的事实。布莱尔在接受英国广播电台采访时说,他很尊重英国人民,能够领导英国他很荣幸。在过去十年中他尽了最大的努力。

  布莱尔拒绝做出有关自己今年什么时候下台的具体表示,却明确说,他想要完成已经展开的很多计划。他说,如果他在调查还没有结论之前辞职是错误的。他希望很快能有结论。他并开玩笑似的说,“你们将忍受我更长一段时间”。

  另据英国最新民意调查显示,逾半数英国人认为布莱尔应辞职。《星期日快报》调查发现,56%受访者认为布莱尔现在应该辞职,认为他应继续留任的仅有37%。工党内部支持他马上辞职的人也有增加趋势,43%的党内人士认为他应辞职。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