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最后一练鲁能组合发神威 侵略性思维显峥嵘

  北京时间2月3日晚博鳌消息今天下午4点30分,国家队在博鳌中远足球基地进行了本期海南集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长春亚泰昨晚临时取消与国足的热身计划,主教练朱广沪在训练中安排了三节内部对抗教学比赛。来自山东鲁能俱乐部的锋线搭档李金羽、韩鹏在表现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两人在第一节比赛中联袂打进6球,其中李金羽一人更是独进四球,于涛也打进一球。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家队近来饱受伤病困扰,三节比赛中黄方一直处于人数上的优势,比红方一组多两名球员。

  尽管亚泰临时取消比赛,但朱广沪表示并不会对国家队的集训工作带领影响。他说:我们最近的训练全是按照实战中进行准备,在博鳌这样接近于硬沙滩条件的训练场地上,队员们比平时付出了150%的努力,训练强度很大,对队员们的训练表现很满意。

  为了让队员们心理上提前适应比赛的节奏,朱广沪将下午的训练定位于内部教学比赛。两名伤员季铭义、曹阳仍在恢复中,李雷雷开始出现在训练场上把守大门。朱广沪将20名球员分为黄、红两组,第一节比赛中,李金羽、韩鹏、陶伟、杜震宇、于涛、肇俊哲(肇俊哲新闻,肇俊哲说吧)、王圣、忻峰、徐云龙、张耀坤、杨君分为黄队;杜文辉、王栋、阎嵩、王新欣、姜坤、杜威、孙吉、吴伟安、李雷雷为红队,在人数上少黄队两人。

  随着朱广沪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由于人数上的劣势,黄队完全占据场上优势,但开场后最有威胁的进攻却是由红方创造的,王栋和王新欣在前场巧妙配合,王新欣一脚直塞,王栋快速前插停球面对出击的门将杨君一脚吊射,皮球稍稍偏出横梁。黄队的一次前场进攻者也险些攻破李雷雷把守的大门,韩鹏的凌空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红方的反击相当威胁,王栋随后在不到5分钟时间连续获得两次机会,同样被立柱挡出。此后黄方完全掌控场上形势,韩鹏在禁区快速摆脱一脚低射首开纪录。4分钟后,韩鹏接陶伟横传,凌空射门,虽然力道不大,但李雷雷对方向判断失误,扩大比分为2-0。在第一节比赛中,完全成了韩鹏和李金羽这对俱乐部锋线搭档的表演时间,李金羽凭借出色和抢点意识在此后的20分钟内连续打进四粒进球,将比分扩大至6-0。来自上海申花的于涛在右前卫位置相当活跃,频频前插,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接中路传球,禁区边缘直接起脚劲射,再度改写比分。这样凭借人数上的优势,黄队在第一节比赛中最创造了7-0的悬殊比分。

  朱广沪很快意识到这一问题,在第二节比赛中对部分位置人员进行了互换,红方实力得到了加强,在人数上比黄队多两人。李金羽脱下黄背心分在红方一组同杜文辉搭档锋线,王栋出任后腰、陶伟转投红方出任前腰;杜震宇也叛逃至红方出任左前卫,张耀坤出任红方左后卫,杜威王圣搭档中卫,孙吉依旧保持右后卫的位置。黄队中韩鹏、王新欣搭档锋线;于涛、阎嵩分列两边,徐云龙、忻峰搭档中卫,姜坤、肇俊哲分列前后腰。经过这一变化,双双在场上基本形成均势。王栋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格外抢眼,打进两球,另外一组由王新欣打进一球,红方2-1战胜黄队扳回一局。第三节比赛中,双方战成1-1,杜文辉和韩鹏为红黄两队建功。

  一场90分钟的对内对抗赛,共计打进12个球,这在以往的训练赛中并不多见。在评价今天的训练时,朱广沪表示:我们现在在进攻上有了明显的进步,尤其是在由守转攻的环节上比原来有很大进步,这主要体现在两个边路上。在提高了传接球速度后,让两个边前卫积极前插,这样在人数上我们会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在前场创造得分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 王新欣 | 肇俊哲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