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孙继海本赛季首进大名单 曼城0-2主场连败

  北京时间2月3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26轮开始7场角逐,曼城主场0比2负于雷丁,遭到联赛主场2连败,积30分跌至第15位。孙继海去年夏天受伤以来首次进入联赛大名单,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上半时,雷丁前锋利塔进球被判无效,但他在下半时梅开二度,个人本赛季进球增加到13粒,并将雷丁带到积分榜第6位。

  曼城首发阵容没有任何变化,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巴顿令人关注。刚加盟的后卫波尔没进大名单,两天前度过18岁生日的锋线小将斯图里奇首次出现在一队替补席。雷丁主帅科佩尔10年前曾短暂执教曼城33天,他也没有改动周中击败威根的阵容,几天前签下的年轻后卫迈克尔-杜贝里担任替补。

  开场5分钟,巴顿左侧开出角球,迪斯汀中路头球偏出远门柱。第8分钟,特拉贝尔西对亨特犯规,利特尔左侧开出任意球,前锋朗在小禁区边缘头球高出。第15分钟,曼城小将爱尔兰传出过顶球,但门将哈内曼及时出击,在比斯利前面将球没收。萨马拉斯随后也浪费机会,他突入禁区角上却被后卫回防断球。第21分钟,比斯利在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瓦塞尔此后外围射门高出横梁。

  巴顿在门前18米处凌空射门被哈内曼没收,这也是开场以来首次射正门框范围。第26分钟,雷丁前卫亨特挑传利塔,邓恩将球勾出,出击的曼城门将韦弗与邓恩和利塔相撞,重重地摔在地上,经过2分钟治疗后,他起身重新投入比赛,但最终还是无法坚持,瑞典国门伊萨克松替补出场,这是他的曼城主场处子秀。他首次出场是在去年12月客场对阵曼联。

  上半时最后阶段,双方连续获得机会。第39分钟,雷丁后卫默蒂右路长传远点,亨特底线头球回敲,利塔在门前4米处凌空垫射入网,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亨特头球摆渡时,球的整体已经出了底线,亨特对判罚非常不满,而慢镜也显示,这很可能是误判。第42分钟,特拉贝尔西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射门被哈内曼得到。第43分钟,萨马拉斯左侧禁区边缘右脚射门造成哈内曼脱手,巴顿在门前9米处几乎面对空门,右脚推射却直接射向哈内曼!上半时补时阶段,曼城门前也经历险情,雷丁前锋郎右路传中,利塔在门前2米处垫射打偏。

  下半时开始3分钟,特拉贝尔西左路低传,瓦塞尔在门前6米处打飞!皮尔斯被迫作出第二次换人,哈曼替下受伤的达博。第53分钟,邓恩右侧远射被哈内曼没收。曼彻斯特城市球场雾气渐浓,比赛节奏也慢了下来。第60分钟,比斯利在本方左侧角旗区附近丢球,西德威尔接队友回敲,在门前18米处小角度弧线球击中哈曼头部变向,门将伊萨克松已经失位,但球击中横梁上沿!第72分钟,瓦塞尔接爱尔兰妙传,在禁区左侧射门被哈内曼没收。第74分钟,巴顿右侧禁区前沿射门被比基挡出。

  萨马拉斯被小将斯图里奇换下,曼城用完了换人名额。第77分钟,斯图里奇直传,比斯利传中被亨特破坏,巴顿禁区右侧射门滑出远门柱。第79分钟,西德威尔直传禁区左侧,利塔在门前13米处左脚铲射远角得分,曼城0比1落后。第83分钟,爱尔兰左侧禁区边缘射门被后卫英吉马松挡出。随后,雷丁替补奥斯特传球,亨特禁区中央倒挂金钩偏出。第85分钟,利塔禁区右侧射门高出近角。第88分钟,迪斯汀禁区中央左脚射门无功而返。第89分钟,哈曼中场被对方长传,哈珀得球直传防线身后,利塔在禁区线上右脚低射入左下角,2比0。曼城大势已去。

  曼城(4-4-2):12-韦弗(35伊萨克松)/2-里查兹,22-邓恩,15-迪斯汀,27-特拉贝尔西/24-比斯利,5-达博(48哈曼),8-巴顿,7-爱尔兰/20-萨马拉斯(74斯图里奇),11-瓦塞尔。

  雷丁(4-4-2):1-哈内曼/2-默蒂,3-肖里,22-比基,16-英吉马松/15-詹姆斯-哈珀,4-西德威尔,7-利特尔(80奥斯特),10-亨特/8-利塔,24-朗(75基特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巴顿 | 拉斯 | 瓦塞尔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