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预备队:于大宝帽子戏法又助攻 本菲卡7-0获狂胜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葡萄牙南部的预备队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来自葡超的本菲卡队以7-0击败了来自葡甲的博迪莫恩斯队,本周刚刚抵达球队的中国球员于大宝出现在首发阵容,并上演了帽子戏法。

  于大宝在本周抵达了葡萄牙,来到了本菲卡俱乐部开始训练,并且在周四出席了俱乐部专门为自己进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

而为了能尽快让于大宝适应球队和比赛,因此本菲卡方面安排于大宝出现在这场比赛当中。

  比赛被安排在本菲卡训练基地内一块标准足球场内进行,于大宝被教练安排在了首发位置,这也是他加盟以后第一次在葡萄牙赛场亮相。本菲卡队的经理和主席都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面对葡甲的对手,本菲卡队显然技高一筹。

  上半场比赛中,本菲卡队就利用技术优势射进了六个进球,6-0遥遥领先。这当中于大宝贡献了三个进球和一个助攻,上半场就上演了帽子戏法。第一球来自比赛第10分钟左右,于大宝起脚射门,对方后卫稍微碰了一下进了球门,但是最终进球还是算到了于大宝的身上。

  第二个进球来自上半场第25分钟左右,一名队友带球中直传,于大宝心领神会插上,接应传球后左脚冷静推射,对方门将鞭长莫及,于大宝射进第二个进球。在上半场第40分钟左右,于大宝接队友传中中路左脚射门,再次攻破了对方的球门,并上演了自己在葡萄牙赛场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于大宝在下半场比赛中还射中了一次门柱,在踢了大概20分钟后被预备队主帅布努诺-拉戈替换下场,而本菲卡下半场再次射进一球,比分成为7-0。球队轻松取得胜利。

  赛后,于大宝得到了俱乐部人员的祝贺,随后他回答了基地进行休息。据悉在最近一段时间,于大宝还会代表预备队打一些比赛并争取尽快进入一线队名单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